Photobucket
阿凡達Avatar
導演:詹姆斯柯麥隆
演員:
席歌妮薇佛
山姆沃辛頓
喬凡尼雷比西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VATAR/110381033005#/pages/990a71af/131565171484
http://th.foxmovies.com.tw/

奇摩電影簡介: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
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
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
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
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
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
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
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
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
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
以下有滿多負評的@@
應該說我話講得很難聽

當然也有結局捏
但是這部不要說結局了連過程都超好猜
我想看不看也沒差

而且我說不出什麼有建設的話 只想吐嘲
對我來說不是很歡樂的吐嘲 是想吐的吐嘲 (我真的頭有點暈
建議喜歡這部電影的人不要點進來看 感謝

大概是這部電影在我周圍朋友的評價都很高的關係吧
我想我是有點對它過於放心了
再加上之前看的幾部電影都滿好看的
相較之下真的覺得阿凡達非~常 非~~~~~~常的不合我胃口
雖然是阿姨請客的 但我還是覺得這部電影加上一堆鳥事
讓我覺得很鬱悶XDDDDD

首先我們是大年初一去美麗華看的
訂不到IMAX倒是無所謂
位置也還不錯 但實際上票還是難買
打電話訂位搞了頗久

再來就是入場的時候不是都會發3D眼鏡嗎?
工作人員會跟你確定眼鏡有沒有破損
壞了要陪1800之類的
大家當然都是注意鏡面 比較不會注意其他的

而這次的廣告也幾乎都是3D的
我卻發現眼鏡一直滑落
仔細看了之後 發現鏡架兩邊都有缺口
問了旁邊的阿姨 她說她的沒有
所以我就出去請工作人員換一副給我
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說

"尺寸都是一樣的喔"

"可是這個旁邊有缺口 會軟軟的"

"可是尺寸都是一樣的喔"

這樣的對話重覆了三次
看到他後面還有一大堆眼鏡我整個火大
用了比較凶狠的口吻請他麻煩換一副給我
他才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換給我
非常差勁的工作態度
戲院是大直的美麗華

這樣的態度讓我懷疑這是不是工作人員故意要栽贓給客人= =凸
因為進場時都是請大家看鏡面有無破損
旁邊的塑膠有裂痕 還以為是本來就這樣設計的咧
這點一定要小心

再來就是後面的一家人 一對爸媽跟兩個小孩
坐在我正後方的小孩一直踢我椅背
而且頻率高到我無法無視
第一次警告他時 他沒有反駁
第二次警告他時 他說自己沒有踢
他媽媽還說"可是他說沒有踢耶"
問題是我沒事好好看電影幹嘛去找一個小孩麻煩?

後來散場之後我弟說也有可能是隔壁的弟弟踢的
因為他也有被踢到(美麗華的位子是錯開的)
現在是不可考啦 不過如果是弟弟踢的 也不出來承認
害哥哥被誤會很好玩?
一開始看到後面有小孩我就覺得不太妙了...果然=口=
不過比起踢椅子 說話啥的我都可以無視啦

回到電影本身
大概是椅子太舒服 我中間真的快睡著....
而且我應該不太適合看3D 總覺得眼睛很累
隔一段時間就會把眼鏡拿下來休息
還好拿下眼鏡看也不會有什麼障礙

3D是很炫
那我看預告就好 預告超棒的XDDDD

基本上電影本體的3D就是炫在異星球的叢林
以及高科技的太空船裡(其實也沒多高科技...)
然後咧??然後咧????
看將近3小時的芬多精
是會讓人瀕臨抓狂境界的!!!!

裡面的角色除了博士跟女戰士還有大頭目
每個看起來都是那麼的惹人厭
讓我真覺得自己對不起這部電影
我這骯髒的心靈不配看它

故事基本上就是人類的故鄉資源用盡
到外星球發現了這個星球有很值錢的礦物
想要得到更多這種礦物
可是剛好有當地的原住民住在上面
雖然很想把對方趕走硬搶 可是這樣企業形象會不好看
所以弄了個"阿凡達"計畫 希望用"溝通"的讓他們搬家

阿凡達基本上就有點像操縱機器人一樣
把人類的腦波弄到人造的阿凡達身上
讓他去跟當地的納美人接觸

男主角因為老哥掛了 自己腿也廢了
所以就遞補老哥的位子成為阿凡達操縱員
又很幸運的在當地亂跑 被野獸攻擊
又被納美人的公主救了 公主還說他身上有神蹟
所以把他留了下來 教導他當地人的生活
(類似居民跟森林靈肉合一之類的)

當納美人接納了男主角後
男主角也一邊將攻打納美人的地形往軍隊送
想當然的男主角一定會愛上公主
公主也一定會愛上男主角
所以男主角在"緊要關頭"後悔了
可是軍隊已經打了過來
搞得他兩邊都不是 只好幫助"他的族人" 也就是納美人
最後打贏了 成了英雄 肉體還可以利用"納美人"的法術
將原來人類的身體捨棄 進入阿凡達的身體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基本上
男主角說要說服搬家的事是個屁
這麼多時間讓他跟女主角玩樂 跟女主角做愛
但是他卻一句話也沒提到這件事

會死這麼多人全部都是他害的 囧 人類跟納美人都是
然後人類一攻打過來 他馬上跟納美人說明
納美人當然無法接受 怪他是間諜
女主角也說多恨他 搞到連老爸都死了 家也沒了

結果對方一騎上傳說中的靈獸 就貼上去了
大家都視他為救世主 囧

年輕酋長超可憐 未婚妻被搶走 最後還領了便當
死了一大堆納美人 男主角當然也很英勇的殺了一堆地球人
真是太英雄了 萬歲~萬歲~~
哪些軍人都該死 那些軍人都不是聽命行事喔
那些軍人都很愛打仗喔~~~還敢嘲弄男主角
根本不配做人 死了活該喔!!!!

最後一堆納美人敵不過地球兵器而死去
還是靠星球的女神"伊娃"出馬 出動一堆動物才打贏的
這都是因為男主角去跟伊娃說的喔 好神奇喔~

最後人類被打敗
壞人被送回地球 好地球人留下來(留下來幹嘛?)
男主角有了超強的新身體 有了老婆(還是個公主)
酋長死光光 他又是英雄
哇塞 女人跟地位都有了 超強的 超勵志的

有夠狗屁 真是令人噁心的設定

這種劇情不是不行 但是非常的平面
地球人就是壞的 壞的幾乎沒有理性(什麼給你一小時?是有那麼急嗎???)
對於這種將近撕裂的 偏執的價值觀(個人觀感)
真的是一整個就是挖鼻孔......

我完全可以體會電影板上那些想寫負評的人的心情
但是還是一堆好負評文都會被噓
原來覺得這部電影難看的人
是因為沒有放下心態 沒有放空去享受他的精靈........orz
因為我們是骯髒的= = 沒有福氣享受

如果是要去吸收芬多精那真的是很適合啦
享受3D技術...

然後要拿來跟風中奇緣比...
真讓人為風中奇緣叫屈...

想講的大概還有很多
但有點懶得回想
觀影過程中或許並沒有那麼不愉快 只是無聊
只是當靜下心來想著那些故事內容後
真的是滿心的空虛

我想 大概是我的口味跟一般大眾真的很不合吧...
順便一提 我也不喜歡鐵達尼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