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モザイクの海/四位広猫

東販文案:
給人不愛搭理人的冷漠印象的瀨崎幸,是二海的同班同學。
二海發現自己的目光總會不自覺地追逐著他,雖然意識到自己喜歡幸,
但其實幸卻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面對被迫發生非自願肉體關係的幸,二海想要接受他的一切。

…抱我,發洩在我身上沒關係。
儘管如此,我的心意不變,我會用我的方式守護你,
因為幸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
一段讓兩人成長,悲傷又甜蜜的初戀物語……
----------------------------------
看到書名第一個想法"是馬賽克到哪去??"XDDDDD
我很喜歡四位廣貓的圖ˇ
特別是她開始畫BL之後更透明了=///=
上一本"戀愛電影"
是由幾個短篇故事組成的 步調比較輕鬆
這本"馬賽克之海"則是整本一個故事
雖然小博上寫"略帶憂鬱的BL作品,沒有太H的畫面,屬於清新風格"

不過我覺得這本的H場景還頗多的
只是H的都很悲痛就是了XD

Photobucket
故事一開始是個可愛的高中男生被性騷擾
被同班同學救了
幸在斑上是個很冷漠的同學
但其實二海跟幸從國中就開始認識
國中時的幸並不是這麼冷漠的人...
但也無從知道原因

二海每天都會用手機拍下周遭的事情給母親看
某日一個人來到屋頂時
竟然目睹了正在哭泣的幸
Photobucket

然後就不小心拍了下來
Photobucket
是要怎樣的"不小心"才能拍下來呀 囧
二海逃走了 幸也不知道是誰拍的
但沒想到二海的拍照社社長卻擅自把那張照片上傳到社團網頁
Photobucket
事情就曝光了
幸找上二海
二海則道出自己從國中時就常拍到他的照片
而將檔案全數交出

Photobucket
看著自己國中時歡笑的模樣
幸似乎有種很複雜的情緒

Photobucket
神秘的叔叔出現.....




中間有把這些謎底解開 先跳過XD
總之經過了很多事
二海還是忍不住跟幸告白了

Photobucket
但是幸因為"那些原因"的關係
不能接受二海的感情 只有抱歉
這時的二海已經知道"那些原因"(雖然有誤會成分)
但是幸不知道二海已經知道
直到被學長無意間戳破

Photobucket
被唯一不想讓他知道的人知道了....
幸幾乎無法再面對二海



又有一大堆事情發生
總之兩人有些私奔的氣氛產生了XD



Photobucket
叔叔想離開
但是被拋下的人該如何自處?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固然帥氣
被留下的人卻得雙倍感受那種悲傷
都這麼大的人了.... = =

Photobucket
中間雖然有分離
但是結局還是很溫馨的HE~
雖然有點想去吐嘲那些病態的行為跟忍受
還有二海拍照的理由也讓人覺得很負面思考XD
但還好還是有從那種泥沼掙脫出來
我覺得還算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