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可能隔一陣子就會貼個專欄
內容是集合自己一個老朋友小JA的圖(目前應該是APH多)
之所以會貼在我這是因為她自己經營網站經營的有些疲累
可是又想發表作品讓更多人看到
我就跟她提議可以貼我這邊 多少也有些基本觀覽人數 順便讓我賺人氣(喂)
然後我正在洗腦她多畫點米英這樣(喂喂喂)

其實在同人圈
自己對於作者的愛
跟自己變身為同人創作者的掙扎
這個圈子的轉變
都讓人越老越容易灰心
越老越沒有自信XD 膽小到連自己都唾棄(我是在說我自己...)
要面對網路上可能隨時會砸下來的批評
連本來的"找跟自己的東西有共鳴"的目標都像是場賭注

小JA是我從千業就很喜歡的創作者
最早是看她畫KOF的 後來也持續支持著
通過信也作過紙雕送她 能成為快10年的朋友
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緣分呢XD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下面就單純貼圖啦~
PS.附註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感想

Photobucket
感情好兩兄弟ˇ(噗)

Photobucket
立法院呀你們(喂喂)

Photobucket
貴族好萌>//////<.
小提琴萬歲~

Photobucket
就是所謂
只要是少女就是腹黑的XD

Photobucket
那天討論了一下亞瑟的性轉換
性轉換之後叫亞瑟子(我覺得可以叫朝子XD)
因為是少女所以眉毛照原樣的話太可憐了?
其實我覺得這個模樣比較像亞瑟跟阿爾生的孩子這樣....XDDDDD




沒了!!!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