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名連登入都不讓登入XD
看樣子是要把非會員都趕走就是了(煙)

我發文還是習慣在無名發啦
之後在CO到pixnet去
因為不知道爲啥pixnet無法COPY= =
我明明沒鎖右鍵...(歪頭)


明天又要開始陷入加班期~
希望工作能順利做完...


從公司拿了免費的明星志願3來玩~
記得以前好像玩過第一代的樣子
結果花了兩天熬夜破一輪orz
而且還想去買資料片
真是太可怕啦XD

一開始都沒爬文慢慢摸攻略
簽了芬芬.子奇.亦夫跟怡青
後來玩了一會兒跑去巴哈爬了一下
就決定重玩了XD

因為一開始目標就在天晴身上
所以這次選了依莉來達成快速500萬的目標
依莉-子奇-怡青-紀翔-古威-天晴
這樣的順序XD
所以到後面4個藝人都是男的
結局還是什麼帥哥養成所之類的...

可是天晴因為我忘了退出怡青就去找他QQ
所以還是在他跟女友分手後才簽到orz

一輪雖然賺了2億
紀翔也當了歌神
不過成績還是不算好XD
我想在我的禮物攻勢下紀翔的好感度應該是不低啦...
爲了達成紀翔戀情所以決定再玩一輪XD
也想玩SD回歸
還有紀翔跟黎華的同志電影...(遠目)

啊啊~~現在好想看明3的文喔~~~
BBS上好少(打滾)

今天在百貨公司看了資料片...380...好貴orz

接下來還有絕服要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