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アイシールド21 25/村田雄介/稲垣理一郎

這集送的海報構圖我很喜歡~~
喜歡那種畫了一堆人物
然後可以找角色在哪的樂趣XDD

這集繼續跟王城打
泥門感覺也越來越絕望了XD
不過作為一個剛連載就出現的"宿命對手"王城
這場比賽倒是沒有讓我看得熱血沸騰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我對美式足球比較沒有興趣
還是這作者太喜歡把泥門放在"絕對弱勢"的立場
當然泥門跟一開始比起來進步很大
可是還是常常碰到大家都覺得沒望的危機
一場比賽會讓人看得很緊張熱血
可是場場比賽都這樣.......(默)

前面每場比賽都很精采
也都贏(輸)的很驚險
所以到王城反而沒有跳脫出框框的感覺
總覺得每一場比賽看起來都差不多

本來期待可以在配角(譬如說櫻庭跟門太)身上看到更多進步的劇情
結果重點還是放在阿進跟瀨那

...反正接著幾本JUMP系漫畫看下來
這集我翻得很快
等到有時間再來整套重看或許會好點

最近看到雜誌連載的捏圖
小時後的姪魔好萌呀XDDDDDDDDDD
真的是萌到爆了ˇ
不過光速台灣的同人少同好也少QQ
其實作品中本身能配的配對就不多了
(他校還OK 本校比較沒有爆點)
最近還滿喜歡十文字X姪魔的...
MA...其實我只要姪魔受都OK啦XDD

東立在出光速的時候都大概會跟日本差個1.2集
(卡到寶島連載的關係?)
既然日本26已經出了...希望台灣也可以快點

還有我真想看看傳說中那些精美的裡封呀><
可惡的東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