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上個月跟上上個月
有些書日方還沒說OK
結果現在一口氣全部OK了.........囧
再加上連假的關係整個進度要往前挪
所以這個星期都一直在加班orz
假日也要趕工..........QQ
回到家大約9點10點
然後看看NICO之後就爆睡了....好累



♬ 把水滴聲聲借給某個媽媽級同事
她說本來想慢慢看的
結果一看欲罷不能一口氣看完了XDDDD
之後還借給她妹妹...也是熬夜看完

書回到公司後
換另外3個平常不看恐怖題材作品的同事
也是一下子就看完XDDDDD

現在更蔓延到樓上的同事那邊去了.....
好恐怖的水滴聲聲呀...
我可是每個人都有強調"這是BL小說喔!!"的



♬ 星期日跟老弟坐公車去醫院時
老弟在屁股下撿到一個外勞的證件還有200元
因為上面有外勞公司的電話
所以就打過去請她們到公司來拿
結果那位小姐派人來拿居然還送了一盒甜甜圈給我~~
真是高興XD
本來中間還想說要不要拿給公司司機或是送警察局
可是覺得證件很重要 不知道到這些地方它會不會被處理
所以雖然有點麻煩還是物歸原主
感覺滿好的XD

結果隔天老爸車上又撿到一台手機
也是打電話請對方來拿
然後同事還虧我"這次沒有甜甜圈喔?"XD

之後就聊了一些好心人把皮包或證件物歸原主的案例...
只能說我怎麼都碰不到這種好心人orz
如果肯把皮包還我錢你都拿去我無所謂呀.......QwQ
我的證件.....還有一堆卡....還有在日北買的遊戲王同人護貝卡...(哭)



♬ 已經吃了好一陣子公司附近的自助餐
買完之後就回到公司用同事的電腦看動畫XD(無聲的就是了)
最近在努力推廣王牌投手中ˇ
進度是第二集



♬ 老弟要下南部唸書了
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我想我大概會寂寞吧...
我很怕寂寞
家裡我最可以講話的兩個人都暫時都不在了...
真的好寂寞



♬ 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我的黑眼圈好重.........orz



♬ 奈緒子居然要播電影了
好奇妙XDDDDD



♬ 看完蟲師電影後
最近把漫畫又重新看了一次
現在想把動畫也看一次.......XD



♬ 好想吃柚子
今天公司拿了別人送的月餅
好好吃喔~~真的好好吃喔QQ
聽說一個要55元...XD



♬ 好多事情都好茫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我也很想要一直沉睡著



♬ 大陸開始和諧了@@
雖然我不知道正確的意思
不過好像很討厭><



♬ 這幾天
每天都把バラライカ PV いさじ with 阿部ダンサーズ這首歌聽好幾次
然後上半身跟著擺動...........囧
好可怕的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