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雜談~~~
還滿無聊的XD
















♣剛好碰到了工作的截稿日
所以還滿拚的...
今年漫博會有去支援一下~
但是逛的時間只有15分鐘
看了一下長鴻的尼羅河女兒裝飾XDDDD
不過漫博會真的越來越沒看頭了...
打折很少人又多...簽名又抽不到=3=
這樣真的滿沒動力的

♣朋友給了CWT第二天的票ˇ
下午就去見見朋友
結果被女王拖去玩大老二XD
就這樣混了一下午(汗)
滿多東西想買的...不過沒錢QwQ

♣跟月太太借了三本山獄的小說
目前食完最厚那本
怎麼說...跟我心中的感覺不太一樣XD
想了一個自己滿喜歡的設定出來
不過我很常就這樣放水流...

♣睡覺前會看一集家教的動畫
這個看了真的滿好睡的XD
而且前面把很多漫畫我覺得拖拉的部分合成的很好
比較快進入主軸

♣真的滿想放颱風假的...
我需要一個一直睡的假日

♣希望工作方面能再更精進些
加油加油!

♣考試希望能過
我恨三田~~~~~

♣只要巧遇同好就會講個不停...
對方是男生也一樣orz
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XD

♣大概是上禮拜某天中午吧
被同事說"你被拍到照片了耶"
然後標題是什麼宅宅大集合之類的
我當時只回
"啊我又不是去看這個作者的
而且上面寫的都是騙人的啦"

結果今天就看到這個BLOG被批了@@
原來是上次FF活動上台表演的某作家...
還貼了一些COS的照片發表自己的獨特感言...囧

我希望能把我的照片撤下來orz
雖然我只是那個"宅宅大集合"中的其中一個...

♣台灣業界的做法
就是一直採用非專業的學生
來做一些很基本很沒有效率的事
但是因為是外包所以人家要花時間是人家的事
只要包回來好做就好
"反正只有我家能出 要買也只能買我家"的心態

♣邊緣呀...什麼叫邊緣...
真希望能明確指出來讓我改進orz
或許我可以解釋一下有些地方為何是這種做法...

♣老爸真的很皮
叫他不能開車都不聽
只是偷跑兩次了
大人是比小孩還要任性三倍的生物!!!
(為何是三倍?因為是王道)

♣很感謝多位朋友的關心和幫助
我爸今天說 台灣還有更多比我們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有手有腳有家人
沒什麼是不能撐過來的
只是 我還是會想要撒嬌就是了
可以的話 我想多延長一些能撒嬌的期限

♣比起羅羞x西萌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西萌x羅羞吧
禿額頭受還滿萌的ˇ

♣希望FF來賓名單趕快公佈~~

♣因為參加活動是從民眾活動中心開始
所以已經可以算是老前輩了...呀?(遠目)

♣最近mp3必備曲目
175R-夢で逢えたなら…
エロゲーが終わらない
ぜぶらの
ニコニコ動画組曲
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
思い出は億千万
電王ED四人版本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OP+ED

♣每天眼睛都好睏好瞇...

♣耳機壞了!!怒

♣希望老弟不要把PS2帶到高雄去...
反正你同學會帶吧?會吧?

♣老妹買了很可愛的量杯水杯ˇ

♣這個月有3本BL漫畫...還都滿難的 囧
工作越來越多了...(默)

♣祈禱燒退
我心好痛 好心疼
我知道很多東西我應該看
卻還是避開了目光

♣今天的便當居然只要20元(嚇到)
還滿飽足的耶XD

♣公司附近的7-11有思樂冰了~
發現買小杯的比較好
因為中杯雖然多
但是還沒喝完就融了
買小杯剛剛好
芒果口味還OK啦

♣我想要"藤森ちひろ-甘い罪の果実"...orz

♣最近有點想畫圖....XD 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