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天野明

13集剛好被租出去了.....囧

今天雖然沒有到cwt去
但是碰到好心又溫柔又美麗的月太太(努力拍馬屁)
買了一堆讓人心癢的小說
(每年暑假的cwt都是我敗最多書的時候...QQ 可惜今年沒辦法買...)
然後還借了山獄的小說給我ˇ
感謝!我會好好享用的XDDDDD

從10-12集
結束了阿駭篇
(但是結尾有驚悚電影的味道呀XDDDDDDDD
恰奇!其實你是恰奇吧阿駭)

之後進入了戒指搶奪戰中
雖然很公式的一對一
不過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庭教師"的部分我覺得很有趣XD

也終於看到迪雲的起點了
但是我看到屋頂那段時
腦中浮現的是"兩個受....."orz

第10集封面的巴吉爾我剛看封面時
還一直在想這個是男的還是女的XD
也可以看見天野老師越畫越美型的軌跡

戒指的設定雖然有趣@@
可是感覺上有點浪費
其實戒指明明就沒有特殊能力
卻還是有些冠上屬性名稱
來代表不同的人

了平的特訓很熱血
戰鬥部分就差了一點
(會讓我想跳過orz)
而且他會加入家族我覺得是比雲雀更謎的事

然後終於看見20年後的藍波了XD
還是很可愛呀~~
為什麼每次藍波出來都會說"好久不見"?
意思是十年後他很少跟這些人見面嗎@@?
有點搞不懂

這邊也出現了平行世界的設定
未來是會被改變的
可是被改變之後十年後的藍波又怎麼會前來
梅比尼底斯之環(不確定)狀態

獄寺的戰鬥場地很有趣~
王子也很有趣XDDDDDDD
(戒指戰的敵人有些會讓我想到BL死神的反派
特別是封面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底都是白色的吧)

接下來就等13集的山本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十年篇




現在一整個是獄寺總受派
山獄.鋼獄.雲獄.迪獄.藍獄.夏獄都可啦....=3=



RURU畫的雲雀太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