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導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員: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魯柏格林(Rupert Grint)
愛瑪華森(Emma Watson)
瑪姬史密斯
艾瑪湯普遜
茱莉亞華茲
瑞秋葛瑞菲絲


今天早上在醫院發生一些烏龍
浪費了將近3個鐘頭 囧
剛好同事有搶到哈波的票又不去
所以讓我掙扎很久...
(去的話工作時數又減少了...)
不過後來還是被勸倒了XDD

哈波的小說我看到第5集
看完電影之後準備要去看6了...
之前都有被捏到所以放很長一段時間沒看
結果一瞬間連結局第七集都要出了.....orz
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呀

電影的話
我個人最喜歡的集數是第4集
本身第4集的故事題材就很適合改編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而中間過程也比前三集看起來較沒有被刪得很慘的感覺XD

不過還是很擔心第5集的內容
畢竟鳳凰會的密令
當時小說可是分成兩本出的

結果我在看電影時...
一直在想"奇怪...我記得我應該有看小說第5集呀..."
然後一直想著要回家重看一次第5集對照一下XD
剛剛也挖出來翻了
預計這個禮拜在公車上重看

第5集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學校中的各種風波
但是這些幾乎都被刪光光了
特別是榮恩的表現...
像是級長或魁地奇事件...
全.部.都.沒.有 囧

主線是放在哈利的夢境
鳳凰會總部的小插曲
桃樂絲的逆襲(喂)
哈利的黑魔法防禦教學
這幾個要點上

算是5集中改編的最多的吧
不過看起來還滿流暢的XDD

這集故事本來就比較呈現灰色調
在看小說時就常常感受到哈利的負面情緒
到電影中反而少見了XD
愛情畫面比想像中多

天狼星戲份也增多了
原來不是他的部份也有改成他
還說了不少親世代配對的台詞.....XDDDDD
(我是天狼星受= =+)
跟哈利的抱抱很萌

這集萌點不算多
但是石內卜戰力驚人呀XDDD
連之前不懂小石魅力何在的同事都承認了
還有壞人般的詹姆跟被脫褲子的大家年輕畫面
........說實在話
我很討厭詹姆這種人
變態= =凸
(然後夜晚更LV UP變成夜晚之帝王?)

這段雖然也是刪減很多
不過詹姆的嘴臉真的有夠壞XDDDD
(我很喜歡小說這段哈利的掙扎)

最後的鄧佛大戰滿精采的
雖然不能說改編得很好
不過整場看起來還算滿沒有冷場的^^

接下來得去買第6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