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葉月 珪:緑川光
守村 桜弥:石田彰
鈴鹿 和馬:檜山修之
姫条 まどか:置鮎龍太郎
三原 色:三木眞一郎
氷室 零一:子安武人
日比谷 渉:山口勝平
天之橋 一鶴:小杉十郎太
蒼樹 千晴:森久保祥太郎
天童 壬:保志総一朗
花椿 吾郎:速水奨
有沢 志穂:ゆかな
須藤 瑞希:大谷育江
藤井 奈津実:川上とも子
紺野 珠美:南央美
尽:折笠愛
ギャリソン伊藤:北村弘一
益田 義人:大倉正章
教会の少年:齋藤彩夏

總之...會拿到這片完全是意外
會開始玩這片也是在沒有意識到這是"那個"的前提下開始意外的玩
然後又意外的給它破了一輪...orz

因為一開始只是先摸索
所以男性眾們連一個都沒有微笑...
然後小弟還一天到我跑來說是不是對男生太冷淡了XDD
(我弟還在旁邊問我這小弟能不能攻略 囧...可以的話我也想orz)

然後取名字時
發現有漢字....所以把主角名字取名叫"綠川光"
還被老弟罵了一頓XD

暱稱是MOMO
所以大家都MOMOMOMO的叫XD
滿可愛的

本來的目標當然是主角葉月先生
不過他實在是太龜毛了=口=
幾次電話跟回家都約不成
禮物倒是都曚對了

後來反而是一直被冰室老師約
不過我目標還是轉到老大的鈴鹿去><
可惜還是一直無法提升好感度

心灰意冷之下我只好努力用功唸書
考到期末第6名的成績...

結果結局我就如老弟所預言的"一個男人都沒釣到"
反而釣到了CC...XDDDD
ゆかな配的有沢
兩人手牽手上大學去了orz

現在玩第二輪中
一次電話就約到葉月了= =+
這次要專心攻略男生了...
可能會爬爬看有沒有地方有中文攻略吧XDDDD

有人知道的話請告知我一聲><
謝謝~~~~



每次體育季都跑超慢的最後一名...
做巧克力也要叫老地幫我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