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
演員: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
喬許杜漢默(Josh Duhamel)
(Shia LaBeouf)
(Megan Fox)

官方網站



剛好跟阿姨聊天時聊到自己想看變形金剛
再加上姨丈剛好從大陸回來XD
所以就跟兩人還有外婆跟老妹
看了華納威秀的8點場

星期五晚上的塞車真是可怕orz

看的是樓上的小廳
因為阿姨有一點遠視
所以是用線上訂票
訂的是右邊倒數第二排.剛好5人的座位(我坐在最右邊還是看得非常清楚)
記得跟隊長去看z鋼的時候坐的是中間最後一排(還是二)
其實華納小廳的最後面位子可以看得很清楚XD
是很好的視野
而且坐高一點也不會擋到後面的人
這樣的話有點希望以後去華納看都坐那種位置:p

美中不足的是剛好前面是一個10來歲的小孩...
從來到尾到一直說話而且說的很大聲orz
雖然媽媽有阻止...但是其實我想說妳不要回話他就不會一直問啦...囧


再來談談電影感想XD
有雷~~~

我小時候好像對這部動畫沒什麼印象
所以是抱著一種全新的感覺去看的
(老妹+同事+電影版接近全面好評XDD)
看完之後真的是一整個爆笑+熱血

角色出場很多
但是就是這些小配角的一言一行帶活了整部電影的氣氛^^
所以雖然每個人戲份不多
但是總覺得少了誰都會有些可惜
個人偏好一開始基地裡面的士兵
主角爸媽跟黑人駭客XDDD

男主角也非常好笑
特別是看到他跟他的狗魔汁的互動
整個感覺就是很靈活~~~

而女主角一開始我還在想"會是這型的當女主角嗎"
結果2個半小時看下來
確實是有感受到女主角的進化
"表面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這句話在女主角身上作到了很棒的前呼後應

再來就是主角變形金剛...
其實這方面是我比較不滿的
變形金剛的戲份不多
而且5人集結的部分已經是電影中場
後面幾乎都是快速帶過orz

個人因素的關係
總覺得戰鬥場面太過凌亂
雖然說特效很炫...可是我寧願再簡單熱血一點XDD

最喜歡的可能是說話最多的隊長柯博文
可是5機的表情都稍嫌不夠豐富
相較起來敵人的還比較好辨識呢(汗)

最後大決戰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讓人搞不清楚狀況之下就結束了...
(阿姨跟外婆還剛好去上廁所
是說我要抗議華納威秀
兩人去的時候.不讓她們從手扶梯下去
而是讓一個老人家走了3層樓梯到1樓
整整繞了一大圈!!!
回來時電影已經結束了....囧
可是我跟我妹去的時候就是坐手扶梯下去的...)

我想第二集播的時候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吧XD
娛樂性質非常高
看完之後心情也很輕鬆愉快
電影院的特效跟音效更是讓人覺得很值得

現在還滿希望看哪家速食店可以出個玩具什麼的來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