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一直等不到電王
也看不到天元的情況下(我要看公務王呀~~~~)
突然發起神經研究起了好男人(いい男)的由來XDDDDD

雖然隱約知道這個作品是真實存在的...
該連載雜誌我也曾經在年輕不懂事時有過想購買的慾望(羞)
不過對於這個文化能發展到如此境界也感到非常不可思議XD

中間sm225544的這首歌更是聽到讓我有陣子中毒很深
很想要MP3版本可是找不到orz

然後找著找著突然看到一張圖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嗯.....雖然這張好男人惡搞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可是什麼是"億千萬"呢?
心中雖然有疑惑...不過還是就此擱下了

不過又不知道什麼因緣際會下
我踏進了從未進去過的k島豆知識版
居然剛好就看到有人在問"億千萬"是什麼東西XDDDD

原來億千萬是一首網路歌曲
原曲是洛克人二代的BGM
所以是只有曲子的
而某網路歌手把它填詞變成可以唱的歌曲

然後我又很隨手的在NICO上用"億千"兩字(懶得打日文萬XD)
一下子就找到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m83
思い出は億千万 
演奏:蒼い牙 
歌:ゴム

聽完之後感覺很熱血很好聽XD
但是卻沒有太去注意歌詞
直到看到一個為了這首歌做的影片
不知怎麼的突然覺得心緊緊的好想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おもいではおっくせんまん
sm369808
(這個是單吉他版本.也有配上歌唱版本的可以看
關鍵字用:おっくせんまん"就可以找到很多影片了)

在影片中我也好像看到了自己
常常在懷念過去.懷念那個回不去了的年代
坐在公車上或是電腦前
滿滿的都是胸口一種滿漲到想高喊的情緒
可是不能.只能回歸於無聲
或是讓它轉換成淚水流出...

特別是現在感觸更深
深到無法言喻


結果我一個晚上都在聽這首歌的各式各樣版本XD
聽到我妹問我"你怎麼一直在聽這首呀?"
我弟也經過時問我"怎麼開這麼大聲"orz
直到現在總共聽了有超過50遍有......囧
真的是中毒很深

因為這首歌很受歡迎
所以也有很多版本的自創出現

小宮真央
sm144532
女生唱的.配上涼宮live的畫面XD
比起ゴム的嘶吼順耳很多
不過我是覺得ゴム的比較讓我有感覺XD


鋼琴版本~~
sm458176

非常好聽>/////<
原PO網站上有提供MP3下載
推薦


吉他版本
sm451542

也很好聽>/////<
可惜這個我就找不到MP3了
我好喜歡這種電吉他的感覺...
有顫慄到XD


好男人版本
sm215612

用好男人的題材把歌詞改編過
非常爆笑傳神的一個MAD
XDDDDDDD
就是這個裡面的圖片讓我注意到這首歌ˇ
所以非常感謝它ˇ
好男人相關的歌曲都會讓我聽到中毒...orz
一樣好想要mp3版本...QQ


不過...要聽ゴム的億千萬前要先有心理準備
還滿發自內心的鬼吼鬼叫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