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極限燃燒-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

感謝讓票給我的某隆^^
當天懷著盡量克制讓自己不要太興奮的心情前往
(怕期待越深失望越深)
到的時候剛好是前10分鐘
而且意外的要一同進場觀看的是認識的人XDD
當下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還在外面買了30元的螢光棒...
不過被那阿伯坑了= ="
給我們的有一隻是已經用過的
真是不誠實= =凸
以後買螢光棒要買沒拆過的
(當時因為入場很混亂所以沒發現)

入場可以說滿緩慢的@@"
進場之後可以說對場地有些失望...
舞台很小
兩邊弄著超大音箱跟電視牆
可是下面的位子卻很長
也就是就算買2000的票
坐在最旁邊的搞不好還比1600的還不清楚=口="
只能看電視牆

拿起手機把場地的慘狀照了起來
結果被工作人員阻止了
(嗯...我只是想照場地而已...並沒有照LIVE呀)
不過手機照片拿不出來也沒啥用...只能給朋友看就是了orz

出來的主持人我覺得還ok
但是翻譯真是一整個糟........
非常失敗而且聲音聽不見
有些聽不懂+聽不清楚的單字無法獲得資訊同樂
感覺很差

大部分兩人的對談還有吐嘲都超超超可愛ˇ
可惜就是音響太小聲
很多時候聽不清楚><
好可惜
而且因為唱歌時太嗨一直跳的關係
只好在說話的時候坐下來休息一下XD
我果然老了

至於音響...滿分100我大概只能給20= ="
我坐在第10排
整場聲音聽起來...我隔壁的男生還唱的比較大聲
大到都要把兩人的聲音蓋過了...
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請他在慢歌時候唱小聲點
我很能體會想跟著一起唱的心情QQ

基本上我覺得live要讓人整個籠罩在音樂裡
跟著唱也不會吵到別人的程度才對=口="
因為我也是會希望跟著一起唱
可是礙於女聲的聲音太尖銳突出
如果大聲唱肯定會對周圍的人帶來困擾
所以只好小聲的跟著唱...很不過癮

更別提沒看到樂團時的失望了.....唉

不過話雖如此
熱情還是能蓋過一切啦^^
整場還是聽得很嗨
而且覺得影山大叔跟遠藤大叔都好可愛呀XDDDDD
雖然他們說有機會會帶JAM整團來
不過對我來說整團沒有兩人而已的吸引力大^^"
所以如果還是FF主辦...去的意願會大大下降吧

而且開場時間幾乎是到7:20才開始
使得整場演唱時間縮短很多
跟原本預定的120鐘差了快半小時吧=口="


散場時有賣一些紀念周邊
我買了50元的套卡
上面有曲目跟幾張照片= ="
只是紙厚了點...張數很少

散場時碰到另一群朋友XD
她們說坐在500元區非常讚
音響大聲(雖然還是會破音)
但是也很熱血
而且視線剛好齊舞台完全不會被遮到
害我覺得也好想坐500元區享受一下那種感覺orz
(前面幾乎都是高大的男生...視線要左閃右閃的看舞台^^")




曲目
01.CHA-LA HEAD-CHA-LA

還在講話時突然爆出來的XDDD
整場突然就沸騰起來了~~~~~~

02.爆竜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
03.牙狼~SAVIOP IN THE DARK~
04.戦士よ、起ち上がれ!
05.Re:START
06.エンブレム~名も無き英雄達へ~
07.Heats
08.PLANET DANCE
09.Brave Heart
10.約束の地
11.夢旅人
12.勇者王誕生~集大成神話Ver~

這次最期待的歌ˇ
雖然大家都一起唱錯歌詞XD
不過真的是嗨到爆

13.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

第二期待的歌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影山歌曲
也是聽最多遍的XD

14.鋼の救世主

ˇˇˇˇ

安可
15.Let's Final Fusion
16.SKILL

大部分歌單有的歌都在演唱會前預習了滿多次的XD
不過要完整跟著唱完還是有難度
吉他那3首真是棒>///<

雖然只有1個半小時左右
到最後兩隻手都痠到抬不起來了~~
導致好幾天在電腦前都不想碰鍵盤XD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享受這種熱血激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