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蜘蛛人Spiderman 3
官網:http://www.spiderman3.com.tw
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

演員:
托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
克斯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
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
湯瑪斯海登喬治(Thomas Haden Church)
陶佛葛瑞斯(Topher Grace)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間
結果在星期五晚上跟隊長去看了失敗的麵3 XD
因為緊接著神鬼奇航3就要來到
再不去看的話怕會撞在一起><.

選的戲院是西門町電影街最後面那間(忘了名字...)
一樓的廳
位子滿舒適的XD
之前看斷背山跟王的男人都是在這(怎麼都同志片?)
記得這邊之前還播過媒圖的恐怖劇場~~
還滿推的戲院

在看之前避開了全部的討論
所以也不知道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還是這樣
連續加班的第一個沒加班日(其實是逃走了...)
讓我差點以為會在開場時睡著XD

片長有2個多小時
雖然說很長可是還是有很多未交代的地方
看電影版上很多人都說他比前兩集難看許多
分枝太多沒有主軸.內心描寫不夠深入
不過我倒沒有覺得比不上前兩集
在看的時候反而覺得跟前兩集一樣好看
在結尾一樣的惆悵

而第三集是我唯一有哭的一集orz



--------以下很多捏--------



其實美式英雄片我看不多
但是真的覺得彼得算是很倒楣又沒甜頭的英雄XD
跟瑪麗珍也是問題不斷...
雖然說情侶之間本來就會有這些摩擦
可是身為蜘蛛人又身為彼德...
我實在是不能了解他為何會在媒體前跟別的女人接吻= ="
當下好感度大減.....
幾乎馬上要倒向瑪麗珍X哈利派了(順序沒有誤)

而且也沒有為這邊多做解釋
就直接跳到黑蜘蛛的部份了

透過黑蜘蛛瘋狂的欲望
其實我相信那不是彼得真正想要的
傷害哈利.傷害瑪麗珍.殺人

蜘蛛人整個系列不是在講一個英雄的誕生
而是在講一個英雄的不幸吧?orz
也因此更讓人覺得深入人心...

嗯...撇開腐女本性
我從小就很喜歡男人的友情這東西
(或許是因為那是我所憧憬的吧)
從第一集感覺只是表面的哥倆好
到第二集真面目被揭穿後的互相仇視
第三集真的畫下了一個美好的句點
(縱使那不是我願意見到的)

從前面就滿喜歡哈利的單純
雖然是有錢人但是充滿了大男孩的味道
這集很狗血的讓哈利先去追著彼得跑
還出現了八點檔的橋段-喪失記憶XD
我想喪失記憶的哈利才是他最快樂的時候吧...
一直被仇恨纏身是一件多麼痛苦的詛咒?
而在最後的最後
哈利選擇了他的道路

這樣的哈利讓我覺得很帥很帥
臉上的傷口遮不住他燦爛的笑容
閉上雙眼前握住的是兄弟的手
看見的是兄弟的眼睛
聽見的是兄弟的聲音

我想.哈利是幸福的
也因此滿不希望蜘蛛人再出現續集的...XD

同樣的
我也很喜歡女主角瑪麗珍
雖然她每集都會被抓走
但是她真的是照著自己的方式在努力
而她也是一個平凡的女人
在平凡的想法中又不斷跳脫出一種肚量
其實當彼得的女友比當哈利的辛苦多了XDDD

再來是這次的新敵人沙人跟猛毒
嗯...我也是兩個都滿喜歡的XD
這樣說起來蜘蛛人這部電影我根本沒討厭的人嘛orz
嚴格說起來彼得都可以排到最下位去了XD

沙人的遭遇讓人唏噓
有時候人就是那麼不巧的朝自己不願犯的錯路走去
就像黑色的命運緊緊跟隨著
只能越陷越深.到最後動彈不得

沙人前面的的特效很棒XD
不過後面變大就有點虛了

猛毒一開始還是外星生物樣子的時候滿喜愛的
附身之後也滿鮮靈的...
可是很短就把它交代過去了
如果可以單獨作一集以他為敵人的話我想會更精采





-----不正經分隔線-----


嗯.......
其實彼得X哈利我是挺萌的...
萌到好幾幕都忍不住想笑出來orz

像是兩人互毆~
醫院的凝視~
打籃球互虧呀
共乘滑行機~
聯手對抗敵人背對背~
最後的道別等...

(隊長應該有感受到我的顫抖...)
萌到第三集想買DVD收藏...ˇˇˇ
不過結局還是太悲傷了...
隊長說漫畫裡綠惡魔還是壞人...
害我有股衝動想去看漫畫XD


失敗的麵失敗的麵~~為什麼你是失敗的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