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治癒發洩每天加班的疲累
晚上仍是遊走在NICO上
找尋著各種不同好笑的作品XD
搞得自己都想弄來玩玩看了~
不過有點無從下手...
要用什麼剪輯.轉檔.上傳都是個問題orz
ptt似乎也沒有相關的版QwQ
希望哪天可以開著專版討論XD

一開始幾乎都是在搜尋聲優跟魯魯修
看得差不多開始搜尋想看而沒看過的老動畫
之後搜尋BL跟腐(喂)
有時候素材本身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觀眾的互動倒是挺有趣XD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話...就當看不懂無視XD)

最喜歡的是有些剪接歌曲
讓人家猜是什麼歌或是哪位聲優
還有一些神作的MAD~~

其中因為每次都用關鍵字亂連...
幾乎每天都一直在看涼宮春日的古虛相關影片XD
而且一直重覆觀看到想重看整套涼宮動畫跟小說了(不要呀~~)

特別是這兩片單曲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Vol.8 古泉一樹
まっがーれ↓スペクタクル
古泉一樹(小野大輔)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9 キョン
倦怠ライフ.リターンズ!
キョン(杉田智和)

都是兩人各唱一首歌再加涼宮的ED名曲
(每個角色都有唱的樣子...不過我只聽過這兩人的XD)
而且還有人剪接成兩人一起在浴室唱歌的版本XD(sm220810)
真是神作呀~~~~
我想如果官方真的出合唱版本應該會賣得不錯XD

結果這兩首越聽越喜歡...
不...應該說每次聽都有種忍不住想從心裡笑出來的感覺XD

杉田真的滿適合唱充滿角色風味的角色歌曲的XD
以前我聽他四聖獸的時候...
覺得實在是有夠難聽了orz(原諒我杉田QQ)

結果這次阿虛的吐嘲歌一整個有趣XD
還去找了歌詞翻譯來看
果然古虛在我心中還是屹立不搖呀

特別喜歡他叫"古泉"跟"唉"時的聲音
不過我聽阿虛的歌時都覺得後面有人在合音(聲音滿小的)
看涼宮版有人說是古泉合的
結果左伍長說不是><
真是可惜

小野的話只聽過他幾片作品
對他的聲音印象不強@@
(常常在想:啊~又一個大輔XD)
在NICO的時候常看到有人說他跟綠川聲音像
那時還覺得"咦?"
而且有時候聽到猜歌有綠川唱的時候還有人猜小野XDD

結果聽到這片單曲的まっがーれ↓スペクタクル前面時
就強烈有種"喔喔!!原來如此"的感覺XD
跟朋友形容有點像"音準一點的綠川"
不過也只是一部份
小野的音域很廣
我覺得他跟高橋很像~
可以發揮出很多讓人聽不出來是他的演技XD
總之這首まっがーれ我滿喜歡的
該怎麼說...充滿古泉的誘惑力的感覺?(大笑)


可惜這邊租書店倒了...
(就算還沒倒也沒進= =")
周圍朋友又沒有人有買涼宮小說...
看樣子要有機會看小說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