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又要開始陷入無限加班期了
其實今天從一早右手就開始痛...
就一直擦涼涼的青草膏...
不過還是沒什麼用orz
大概是工作太過用力吧...
一個星期進4本一校...我瘋了 囧

同事勸我要多休息
大概50分鐘要休息10分鐘(又不是上課XD)
可是如果這樣的話我一天就會流掉1小時
現在只要一做其他雜事就會覺得時間又這樣流掉...
感到很煩燥><.
我快瘋掉了我快瘋掉了我快瘋掉了呀~~~~~(抓狂)

總之最近的普爾(噗)系列幾乎都是芳文社的
也看到B版出了...囧
有興趣入手的請慢點出手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その唇に夜の露
深井結己

大約是6或7月出XD
這部有追連載~~
當時就滿想收這本了
以前就滿喜歡深井結己的東西
不過我周圍好像沒什麼人對她有興趣XD
有點寫實又有點瘋狂偶爾帶點看不出來的甜蜜<<<對這老師的評價XD

這部是學生時代
欺負人的攻成年後變成好人公車司機
被欺負的受到那出差巧遇
然後坐車做到終點站之後侵犯司機的故事XDD
(攻受顛倒了ˇ)
中間有點苦悶有點糾心
不過是HE~~~非常期待這本~~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ムカつく奴
篠原栄

令人不爽的傢伙
(本來是取火大...結果撞名 囧)

本月新書
正在做...滿喜歡這本的XD
故事比較像以前大然出的花音系列的走向(都是花音呀XD)
就是那種青春校園有衝勁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
會收~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愛はレンズの向こう側
島あさひ

愛在眼鏡的彼端(噗)
本月新書.剛交
我周圍看島あさひ書的人也幾乎可以說沒有?
(還是大家都沒說?XD)
我一開始因為畫風很老派(就是很像古早少女漫畫的味道XD)
所以對她的書感到很有興趣
有收幾本...故事雖然都很像
不過還滿有樂趣的...
這本也是3個相像的強迫攻跟被迫受
幾乎從頭做到尾...很神秘XD
不過眼鏡秘書跟眼鏡社長還有眼鏡教授我都很萌耶ˇ
(嘎?怎麼都是攻)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パシリの純情
えのもと椿

純情打雜情人(囧)
還沒做
えのもと椿的書有收...
可是喜歡的只有一套
還沒看所以沒有感想XD

另外戀愛暴君3....
因為日本還沒寄封面檔案來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
(順利的話這個月月底?)
好想早點拿到實體書呀QQ
多啦O夢部分歌詞敲定了
日本出版社很堅持不能用原文or原文翻譯
所以用了小o噹的歌詞XD
其實看起來還滿有笑點的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大概就是這樣...XD
好期待這個月的戀愛暴軍新連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