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JEM (1985-1988)

剛剛在島上看到有美國網站放了這個的OP
一整個懷念呀XDDDDDDD
就算不用重聽我也記得歌怎麼唱耶~~

在yourube搜尋"jem"
發現有第一集的部分XDDDDD
馬上就重看了一下
不過是英文原版
以前台灣播映的是中文配音版
不知怎麼總覺得中文的比較好聽(習慣)
而且以前歌都是用原版的~~
有一些歌很喜歡
但是也不知道要去哪才找的到orz

有人說以前叫做"芙蓉仙子"...
但是我對這個名字沒什麼印象XDDDD


故事簡單的說就是女主角傑瑞卡
父親剛去世
公司又被搶走
還要經營一家孤兒院
就在走投無路的時候
突然發現父親在家中留下一台機器
可以讓人看到幻覺
(帶上耳環就可溝通聯絡XD
所以就變成有耳環才能變身)

結果傑瑞卡就把自己變成歌手"珍"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跟孤兒院其他三個人一起組樂團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JEM and THE HOLOGRAMS

跟對手"野貓合唱團"競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the Misfits

而傑瑞卡這個身分就變成經紀人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後男主角照理來說應該是喜歡女主角傑瑞卡
可是珍又漂亮又是當紅明星
(我覺得傑瑞卡比較漂亮啦XD)
所以他也愛上珍
變成一個腳踏兩條船
還自然到一種不可思議境界的男主角= =凸
我挺討厭他的

而且雖然傑瑞卡就是珍
但是她還是會對珍吃醋
畢竟珍不是真正的自己

小小年紀的我超希望男主角狠狠甩掉傑瑞卡
然後傑瑞卡就對這個男的死心另找幸福XDD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看到結局而感到很可惜~

因為這是美國的動畫
再加上搜尋字眼過於普遍
約有743,000項符合JEM的查詢結果
所以幾乎是放棄尋找結局...

不過yourube滿多影片可以過過乾癮XD
我喜歡有歌曲片段的動畫~~
記得以前國中時
早上早早起床就是爲了看NHK播的卡拉OK戰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