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面具/易人北

簡介:
陳默,陪伴了袁缺水十年多的夥伴,一個溫柔不多話的人。
因為他,懦弱的缺水才能在父親的嚴厲訓練下,
堅強的生存下來。對陳默,缺水除了感激,更多的是深情。

燕無過,留燕谷主,天下第一大邪魔!
狂妄任性、瘋狂狠毒,為了袁家家傳的九陽神功口訣,
為了舒緩自身練陰絕功的痛苦,
想方設法把缺水抓去,只為「陰陽調和」。   

缺水咬牙忍受下一切,為了陳默,為了袁家!
然而父親交代的武林盟主之位,卻可能因此成為幻影……   

一場蟄伏多年的滔天計畫,詭異展開!



------------------------------------------
基本上易人北的書只要是古代我都很受用~
不管虐身虐心
只要是HE我都OK~
目前最喜歡的是"男兒也會流淚"
(不過還是很怨念沒買到那本番外...)

面具的話猶豫了很久才買
因為除了風弄的血夜外
幾乎沒有能讓我看了之後滿意的3P文...
而面具
劇情說精采是精采
但是沒有看完之後躺在床上滾來滾去說"好好看"的激情
對3個角色感情的交代更是一個囧

看了一些網路上的感想
發現好像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陳默"其實就是燕無畏
一個關心照顧缺水12年的陳默

一點都沒辦法被"陳默"是無畏+無過的說法說服= ="

而且中間一直對為畏的心情有做很多"他愛著缺水"的伏筆
雖然爲了達到目的而不得不做一些犧牲
但是心裡也是痛苦的
覺得後面那所謂的"因為看了弟弟做所以才想做"
感覺比較像是爲了結尾3P
要跟無過打成平衡硬凹的 囧

不過這一切無謂的折磨
根本全部都是因為無過的亂來嘛(翻桌)

無畏愛上缺水的理由真的很好理解
不過無過就是一整個小孩子搶玩具
他做的事情根本就是不可原諒的= =凸
可是無畏卻又過份疼無過.....(默)

所以我從中後段就開始對無畏這個人很同情...
甚至在他願意獻身給缺水時想到了夏爾...
當下真希望整個配對變成缺水x無畏
然後無過當小孩
變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多好(爆)

所以看到缺水幫無畏蓋被子的時候
大概是整整3集中我覺得最甜也最興奮的時候吧XDD

不過後期(特別是性奴那段)
對缺水的虐真的是白虐的...
很希望以後可以有番外是爲缺水洗刷污名
然後好好教訓兩兄弟

可以的話也挺想看無過X無畏
基本上我覺得無畏非常非常有當受的潛能就是了XDDDDD

滿喜歡缺水的
但是還是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
希望番外可以給比較完整的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