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次是第一次去中山店XD
就地理位置來說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家店
但是卻花了我一番功夫才找到orz

因為我問老爸說中山北路三段8號大概在哪
順便跟他說網站上寫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
他卻跟我說兩邊有點距離
實際找了一圈之後
發現是因為中間有一條橫切的小路可以當捷徑
但是第一次去的人應該會往外面的大路繞吧XDDDDD
一往外繞那兩分鐘可絕對到不了...

基本上就是中山北路那條大路上
大同公司前的那個公園附近(對面是晴光市場)
找到一次之後就覺得地點其實很醒目了
周圍大約5分鐘的距離(四散的)
有7-11 漢堡王 摩斯 麥當勞XD
買東西上去吃不會收服務費
然後他對面有福利麵包店~~~~~真是最大的驚喜了
可惜早上9:30大蒜麵包才出爐我買不到.....

這次去是夜唱
唱晚上11點到早上6點 還加送了我們一小時(到7點)
每個人都有手持會員卡一人是380
我對這次的夜唱評價很高XD

因為是新開的 什麼都新
雖然在五樓 可是他有電梯(應該說只有電梯)
到了5樓之後是大廳+櫃檯
大廳目前是台北四家卡拉最大的 有三間廁所
而且他的螢幕是投影機

爬一個小樓梯到6樓之後有6個包廂 一間廁所 一間吸煙房XDD 還有一個沙發椅
Photobucket
走廊 下次去再找機會把地形照仔細一點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一個日本人聽說是喝醉了睡在上面(笑)
店員怕我們行李太重想幫我們把行李放在5樓小房間寄放
不過我們還是搬上去就是了

店員小哥剛好碰上換班所以有兩個 都很親切
我去倒水手不夠拿還說要幫忙倒水上來 (5樓有冷熱水跟水壺+水杯可自行取用)

Photobucket
可以脫鞋子的和室有巨大懶人沙發 根本可以睡在上面><
我相當中意這個和室XD
其實唱到一半對面的人還來敲門問有沒有空的沙發可以借XD
不過我們4個人只有3個沙發已經不太夠用了

事實上還沒唱到早上就已經有人陣亡睡在上面了XD
如果要來過夜我想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空間夠大 4個人+三個行李箱也沒問題

Photobucket
這次唱的也是糾衣送的機台
聽說有更棒的J1000可是剛好維修中><.
不過機器是我沒摸過的機型
我覺得有個缺點
他沒有遙控器 就只有一台點歌的機器
而且那個點歌的機器接收訊息有點遲鈍
切歌也必須靠它 所以點一點歌還得兼切歌的人
然後歌本只有兩本 一本是用歌手找歌
一本是外國(中韓英之類的) 沒有用動畫分類的那本@@
還有一本是新歌本(按照月份更新)
所以點歌幾乎要繞著點歌機
就算自己寫歌單抄號碼也是要用點歌機點XD

還有就是雖然有三支麥克風(一有線兩無線)
可是似乎有一支很容易讓喇叭爆音
實際上有點測不出來是哪支在爆
也有可能是我們都靠太近唱歌的關係吧?

然後金爆的一堆限時(到3月底)
PV是LIVE版本XDDDDDDDD 超爆笑的
雖然很想全點不過還是很收斂只點了三首XD

我的猜測
6樓配置應該是
Photobucket
3間普通的沙發包廂

兩間和室(就是我們的包廂)

另外走廊底部居然是一間也是投影機螢幕的大包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是早上結束後才去拍的
剛好這邊也結束一攤.....XDDD
不知道投影起來影像清不清楚?
他也跟師大店一樣有藍光播放機
所以很想糾團看LIVE 用投影機看是很過癮
但是和室的高畫質螢幕也難讓人取捨就是了XD
(而且藍光播放器我問過了 可以選擇包廂幫客人挪動機器過去 真是太貼心了)

大包廂有兩台點歌器
感覺就能玩得很嗨的樣子

另外壽星分 當月 當週 當日
聽說折扣不同XDDDD 當日最多折扣
我剛好是三月的所以三月好想再找機會去一次呀...><.

總之第一次去中山店的評價很高XD
希望以後都可以約約這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