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在2/16參加的廣播 "おに魂"

一樣無責任亂打
翻譯請勿盡信XD
而且只有部分


-------------------------
谷山:不過我從小就是個很吵的小孩呢

主持人:聲音本來就是很大的那種?

谷山:很大喔 真的很常被老師還有奶奶媽媽唸
"你真的很吵耶 起碼在別人的結婚典禮上安靜點嘛"

主持人:平常有在特別注重喉嚨的保養嗎?

谷山:是呀...為了喉嚨好 所以我有在喝酒跟抽煙

主持人:咦~~~~~~~~

飯塚:哈哈哈哈哈哈

谷山:不過這個呢...總覺得...真是不好意思呢....
但是如果叫我不要抽不要喝的話對精神的負擔會有點大呢...


-----------(談論電視的話題)


主持人:那動畫如何呢?

谷山:動畫呀...雖然我是聲優卻沒那麼常看呢

主持人:這樣呀!?反而不會看?

谷山:反而不會看 總覺得有點不甘心呢 "明明我配得比較好!!"這種感覺
"我落選的角色為什麼是這傢伙選上!!"其實偶爾會這樣想


-----------(談論興趣的話題 谷山是籃球 飯塚是吉他XD)


谷山:像是灌籃高手這部漫畫.....我可以記住裡面大部分角色的身高呢

飯塚:哈哈

谷山:感覺有點OTA(オた)感呢

主持人:那你自己身為聲優 有幫裡面的角色配過音嗎?(應該是私下的意思?)

谷山:沒有耶

主持人:如果要配的話 果然還是櫻木花道吧?

谷山:想配呢 花道

主持人:總覺得你讓人有那種印象呢

谷山:真的嗎?有機會務必想配一下花道

主持人:喜歡的角色是?

谷山:花道!雖然我是大家都喜歡啦 湘北的成員全部都喜歡 猩猩也...

主持人:也喜歡大猩猩?

谷山:喜歡呢大猩猩 也喜歡流川

主持人:聊了不少呢 那麼之後的預定是什麼呢?

谷山:嗯...等下大概會去喝一杯吧

主持人:等等等等 那是今天吧

谷山: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主持人:像是LIVE之類的

谷山:是說今天是2/5 剛好在Zepp東京有LIVE呢
大概已經在LIVE上宣布了 那個...JUMP的動畫
對了 這個也是呢籃球漫畫
叫做"黑子的籃球" 前陣子動畫化了
OP主題曲就是由GRANRODEO擔任

主持人:喔喔!!期待的籃球動畫呢

谷山:是呀 而且還是JUMP呢 灌籃高手也是
所以希望能做出"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的GR版本...這是騙人的 對不起



主持人:翻唱之類的

谷山:翻唱之類的 總之現在正在熱烈製作中
-------------------------

昨天有聽完
不過今天跳著聽了想打的部分而已XD

晚點再重聽一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kohakuei 的頭像
jkohakuei

*b子曹長腐能量半開*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