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前先來貼貼在我拍GR商品照片時
咚一聲跳上毛巾 被我痛罵的球球=口=

Photobucket
"因為那條毛巾是新的嘛”

Photobucket
"看起來就很舒服嘛 哼"

Photobucket
"那妳罵一罵幹嘛又用相機照我啦"

Photobucket
"這床上所有的東西都是我的"

Photobucket
"誰教妳要放在床上占我的地盤"

Photobucket
"不理妳"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好啦給妳看肚肚"



.............每次都用這招!!!!!!!!=′ー`



前陣子老妹生日的照片
Photobucket
抱歉老姊現在沒什麼錢所以只能準備晚餐跟蛋糕.....

Photobucket
這人現在住外面
所以有時候看FB照片會覺得好白+瘦過頭= ="

Photobucket
跟阿媽

Photobucket
增加姑姑

Photobucket
增加堂妹

Photobucket
增加老弟 穿著內褲跑來跑去....

Photobucket
因為阿媽吃全素
所以最近蛋糕很容易買薔薇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