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改太好XDDDDDD




讚!!!!


被老爸傳染感冒 症狀完全一樣
喉嚨超痛(但是沒咳)
因為老爸好了所以他就拿他吃的藥給我
我一輩子沒喝過這麼難喝的藥水............

睡得滿身大汗........精神是不錯啦.....
喉嚨好像有比較不痛
不過鼻子塞塞的orz



噗浪文章9/21~9/26
---------------------
[噗浪]

GRANRODEO RADIO ROCK★SHOW 第38回

谷山:
這次ASL跟mamo合唱了DRRR的歌
主角是MAMO醬呢 至於我雖然也是聲優 
不過一點也沒出現在這個作品中呢
因為我是前輩的關係MAMO替說了選曲全交給我
不過我想還是要讓後輩好好的露個臉呢
MAMO醬可是主角呢

來信:
年去了ASL 沒想到TMR桑(谷山還唸錯)會出場呢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GR最燃燒了
雖然KISHOW桑說了"不是動畫相關呢"
不過只要夠燃就一切OK了
明年也很期待喔~

谷山:
今年唱了IGPX呢 這是參加ASL四年來的第一次
本來這首歌是想讓只有來參加GR的LIVE才能感受到的歌曲
不過我們在ASL可以唱的動畫相關曲已經漸漸沒有了...
到了快不能出場的程度 而且畢竟是2千7...
說錯 是2萬7千人的IGXP呢
e-zuka桑覺得呢

飯塚:
我覺得很棒呢 畢竟是出道曲
不過其實動畫相關曲還有很多沒唱呢現在仔細一想


---------------------
[噗浪]

2011-09-19【番組】9月24日のアニスパ!は、
9時台にGRANRODEO、
10時台に日高のり子さん、横山智佐さん、
田中公平先生が登場!
http://www.agqr.jp/pginfo/2011/09/0173.php


---------------------
[噗浪]

9/21 今天是GR第二片PV集發售日~~~~


---------------------
[噗浪]

Photobucket
バンド・スコア GRANRODEO「SUPERNOVA」 [楽譜]

価格: ¥ 3,675
発売日: 2011/10/31


---------------------
[噗浪]

GRANRODEOの もっと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 #48 

谷山居然提到"我和惡魔的藍調"這本書~~=/////=
飯塚作了11/23新單曲的即興CM曲XDDDDDD 笑死

谷山:GR裡面好像沒啥藍調曲風的歌呢...
要說的話.....那就GR最沒有人氣的歌!!!059 /21  <<居然自己吐嘲XD


---------------------
[噗浪]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DebutユニットドラマCD」 連動特典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特典CD
四ノ宮那月役 谷山紀章・来栖 翔役 下野 紘・美風 藍役 蒼井翔太 キャストコメントCD


---------------------
[噗浪]

那月CD累計*20,207了 恭喜衝破兩萬~


---------------------
[噗浪]

夏目動畫第四期決定...


---------------------
[噗浪]

「Dearest」(「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主題歌)/
長瀬 純 & 二階堂由梨 starring 豊崎愛生&田中敦子
SECRET/桂木桂馬 starring 下野 紘

哇嗚


---------------------
[噗浪]

結果預約前十名只有那月跟翔沒份.....orz
大家都把茅頭指向蒼井了...
人家新人那也沒辦法....orz

鳥海跟前野也沒進前十><.


---------------------
[噗浪]

『あぶな絵 あぶり聲~桜~』開催場は大阪と橫浜。
開催日は、2012年 4月。
ゲスト:森川智之さんと谷山紀章さん。

18禁女性向ONLY XDDDD


---------------------
[噗浪]

我弟會拿那種摩牙的狗零食給球球 一根這樣 
最盡常常看到球球努力的用鼻子頂棉被 
想要把狗零食藏在裡面........


---------------------
[噗浪]

睡過頭了....昨天那天氣太好睡了orz


---------------------
[噗浪]

グランロデオ・e-ZUKA、凱旋ライブ!
http://www.oradoko.jp/news/2011/09/topics20110922.html

谷山一張獨照也沒有 全都是飯塚XDDD(笑炸


---------------------
[噗浪]

角川要重出微熱純愛少年樣...........XD
為了拿大家期待的那套 不過還沒確定拿到版權
我問有沒有多畫 聽說只有封面重畫的樣子


---------------------
[噗浪]


喔喔 新歌~


---------------------
[噗浪]


最後wwwww


---------------------
[噗浪]

間の楔ova發售日 1/8


---------------------
[噗浪]

奧井雅美 2011台北演唱會‧
入場及物販流程公佈 【號碼牌發放相關】
第一階段發送時間 (9/25 10:00~11:00)


---------------------
[噗浪]




---------------------
[噗浪]

十月份即將在美國上映的人形蜈蚣2修簡版 (英國已遭禁演)
片商日前釋出了令人驚奇的海報
用40具肉體排成的蜈蚣,令人嘖嘖稱奇


---------------------
[噗浪]

歌王子BD入手 好大好清楚呀XD
結果還是先從上映特典開始看XD

來討論一下OP吧
谷山說:誰呀那個歌唱得超棒的人

寺島跟MAMO那個特典好好笑........
駝鳥.........XDDDDDDD 我快被MAMO笑死

我猜第二集特典是鈴村諏訪部
第三集是谷山下野吧?


---------------------
[噗浪]


プロの犯行


---------------------
[噗浪]

我剛剛跟一隻我看過最大的蟑螂(平常尺寸的兩倍大)死鬥
後來不敵奪門而出 後來我弟的朋友幫我解決掉了.......
無限感激orz

現在全身大汗
一星期的運動量份夠了吧...........

房間現在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我下定決心要來整理房間了
這樣我比較好掌控敵人的位置


---------------------
[噗浪]

http://ameblo.jp/toshiyukimorikawa/
森川BLOG 祈禱這場可以出DVD >

---------------------
[噗浪]

救狗DVD終於要出了


---------------------
[噗浪]

我的谷山總受本下禮拜可以拿到了
好緊張!!!


---------------------
[噗浪]




---------------------
[噗浪]

出門去排栗子><


---------------------
[噗浪]

排完栗子回家 居然有在100名以內 感動


---------------------
[噗浪]

光是栗子的大腿我就可以吃三碗白飯啦~


---------------------
[噗浪]

遊☆戯☆王 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咦咦咦


---------------------
[噗浪]

腳抽筋了.......
我剛剛大叫了一聲orz


---------------------
[噗浪]

社長貼照片了 而且還是母熊貓XD


---------------------
[噗浪]

奧井雅美、栗林美奈實昨夜台北熱唱 會前特別專訪整理報導
http://gnn.gamer.com.tw/5/57955.html


---------------------
[噗浪]




居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DPikJ_mog
鄭伊健耶XDDDD


---------------------
[噗浪]

亂馬日劇 咦咦咦咦


---------------------
[噗浪]

狩野英孝、結婚へ!涙の公開プロポーズ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110927/gnf1109270507002-n1.htm


---------------------
[噗浪]

「TIGER & BUNNY 公式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 #01」執筆陣

イラスト:小田すずか/山下ナナオ
コミック:浅見よう/イチミヤ/大野ツトム/
狩野アユミ/サカヅキラン/栗山廉士/朔坂みん/
手越原徹/友/永緒ウカ/二条クロ/隼人/冨士原良/
藤丘ようこ/ぽち/松尾葉月/ミキマキ/満塩真美香

「TIGER & BUNNY 公式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 #02」執筆陣

イラスト:友/松本テマリ/新條まゆ
コミック:nap/石田総司/金色スイス/
楠木潤/栗山廉士/倖野すず/朔坂みん/
桜井綾/サワイケ/志音新/杣カヅキ/
宝井理人/永緒ウカ/野奇夜/松尾葉月/
満塩真美香/吉村工/渡里


---------------------
[噗浪]


比原版喜歡~
高畫質真是犯規>/////<.


---------------------
[噗浪]
武井宏之「シャーマンキング」、次号のジャンプ改で復活


---------------------
[噗浪]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千年魔京の宴
2011年12月25日(日)
出演:福山潤 堀江由衣 鳥海浩輔
櫻井孝宏 間島淳司 中田譲治 岸尾だいすけ
能登麻美子 緑川光 前田愛 小西克幸


---------------------
[噗浪]


這系列真是雅拜衣>////<


---------------------
[噗浪]

在我心中谷山的live感動度比CD高很多很多
所以當意識到背德的PV居然是CD音源而不是LIVE音源居然失望了orz
我真是廚

星星海的大姐臉好像男人.......
那是在打中國功夫嗎?XD
我看每天看個三次我的腰就可以瘦了
因為會跟著搖擺.....>//////<.

可惡撫摸麥克風啥的太犯規了!!!!!!!!!!
可惡我又想到兩場LIVE我聽到背德的時候都哭了

居然能夠再度看到清晰的カナリヤ
上次看完整版居然是NICO的露出男付費生放
當時雖然播了兩次可是網路相當悲劇 非常LAG.....

居然是黑白一半的指甲
害我也想塗塗了
然後蘋果那段好像飯塚是悲傷的親生媽媽
看著女兒把毒蘋果拿走........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