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ッツ:岩永洋昭
グリフィス:櫻井孝宏
キャスカ:行成とあ

居然~~~~~~


來啦~~~~



噗浪文章8/15~8/22
---------------------
[噗浪]

終於破了王國保衛戰的普通模式......
英雄跟鐵人好可怕orz


---------------------
[噗浪]

伊藤潤二的長い夢居然有電影... 來看


---------------------
[噗浪]

想改一下睡眠習慣所以昨天12點以前就睡了
8點多起來居然還想瀨床orz


---------------------
[噗浪]

剛剛打電話給前同事.....唉
職場小人真難防orz
應該建議她去買個尾戒.......


---------------------
[噗浪]


BD&DVD『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全巻購入者対象イベント」日程&会場が決定!
2011年10月9日(日)パシフィコ横浜 展示ホールC
小野坂昌也 神谷浩史

天呀


---------------------
[噗浪]

原來是美女![香取慎吾版 - 原來是美男性轉...]

麻煩日劇化一下好嗎我一定追XDDDDDDDDD


---------------------
[噗浪]

2012春 大雄與奇蹟之島 喔喔 新的


---------------------
[噗浪]

[馬力蘇]

雖然我會覺得是不是故意這樣寫的
不過已經笑不太出來了......
六根同時進入到底要怎麼進入......


---------------------
[噗浪]

※今年は、アニメロサマーライブのLIVE自体の配信は予定しておりません。

天呀ODQ 怎麼這樣........orz
我今年想買票的說><


---------------------
[噗浪]


[歌王子]8

事後キタ━━━(゚∀゚)━━━!!


---------------------
[噗浪]

今天好像是鈴村的婚宴~好多人去XD


---------------------
[噗浪]

「るろうに剣心」新作「新京都編」は12月劇場公開!


---------------------
[噗浪]

新網王動畫化 

該來的還是會來XD


---------------------
[噗浪]

工作結束之前不開FB !!!! OQ
可惡我一定要趕完


---------------------
[噗浪]

恐怖漫畫
http://comic.naver.com/webtoon/detail.nhn?titleId=350217&no=20&weekday=tue%29%29
*會動
雖然是韓文不過看不懂字是無所謂......
我有瞬間被嚇到
猶豫要不要往下看的想法...XD

後來快速往下拉 圖真的滿驚悚的


---------------------
[噗浪]

好想去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76396


---------------------
[噗浪]

平時雖然很少說 其實我是個中村控 只是都藏起來....

所以MF我是公主派
特別喜歡中村的BL
特別是帶著耳機聽的時候 老是聽到心臟糾起來

不過他在動畫裡面的角色往往都不是我的菜.....

順帶一提我比較喜歡杉田配受
可是他現在都沒受OQ


---------------------
[噗浪]

2CH真愛討論翔跟那月的SA班分法
可是翔明明就樂勝那月XDD

以偶像來說 翔的外型就勝超多的
而且那月還戴了眼鏡 現在很少有偶像戴眼鏡了XDD
而且偶像本來就不能太會唱歌(喂

六人裡面我覺得最正統偶像的是音也跟翔~其他人都是邪門歪道(喂~~~~~
帥氣路線在我心中屬於比較成熟的 不能跳太多像ED那樣的偶像舞XDDDD

紅藍組的同人我都看得很開心
個人比較偏好音也受
偷偷把愛意放在心中的トキヤ太可愛

音也就某方面比翔更治癒
本來我以為翔是擔任賣可愛的角色
結果DRAMA一聽發現賣可愛的根本就是音也XDDD <<被萌殺的意思


---------------------
[噗浪]

●ラジオCD「方言戀愛」第1巻  
発売日:2011年9月29日 
価格:2625円(稅込) 
パーソナリティ:三重野瞳 
出演: 櫻井孝宏、鈴木達央、下屋則子(愛知県) 
谷山紀章、遠近孝一、安元洋貴(山口県) 
平川大輔、阪口大助(新潟県)


---------------------
[噗浪]

地獄のミサワ原作、
「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の大人気ギャグ漫画
「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のアニメ第2期第1話が、
ニコニコ動画で8月26日より配信される。
キャスト、スタッフの情報も解禁され、
藤原啓治さん、矢島晶子さん、日笠陽子さん
など第1期に引き続いての豪華キャストが起用となっている。


---------------------
[噗浪]

大家好像都在關注著某人刷歌詞中....

紫炎 SEA OF STARS ウソノイロ 背徳の鼓動 mistake カナリヤ Sugar


---------------------
[噗浪]

GRANRODEOの もっと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 #43

谷山:e-zuka桑有靈感(感覺的到鬼)嗎?

飯塚:我的話...怎麼說也算是常跟藝術相關的事物接觸
所以理所當然的靈感體質那種東西....

谷山:有感覺對吧....

飯塚:完全沒有

谷山:要說的話我也是...
做的是聲優這種工作...還有寫歌詞
在舞台上唱歌之類的...靈感那種東西一丁點也沒有

這集是之前募集觀眾來信的恐怖體驗特集

來信:那是我在聽シルエット這首歌的時候
突然CD中傳來歌詞本上沒有的歌詞
一直重複聽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是個聲音在說著"e-zuka....."
原來是失くした物語をいつか思い出して....
不管怎樣都會把いつか聽成e-zuka....
請務必跟聽眾一起檢證一下

(放音樂)

谷山:*唱)e-zuka思い出して....的確呢...是說了沒錯

飯塚:e-zuka思い出して...到底是怎樣想我呢....

(又放一次)

谷山:這真是太恐怖了 是不是你忘記什麼約定?

飯塚:看樣子300圓得還了呢......

谷山:恐怖...真是恐怖的事件呢.....


---------------------
[噗浪]

[歌王子]
音也->時也x蓮<-真斗 或是 時也->音也x真斗<-蓮
兩種外遇組都好萌喔(掩面

最近蓮受有種變多的跡象
另外砂翔也變多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砂->那<-翔的感覺XDDDDD

翔那都是一堆萌圖
我的理性已經崩潰了^Q^


---------------------
[噗浪]

三個月份的BLOG文章可不是普通難補......
所以作業還是要每天做orz


---------------------
[噗浪]

宮野真守が
『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1 ~STANDING!~』
公演は超大物ゲストも登場してファン思わず号泣!?
――ライブレポで誌上再現!
http://www.animate.tv/news/details.php?id=1313512532


---------------------
[噗浪]

我還是要跌clamp那個新坑.....orz


---------------------
[噗浪]

[歌王子6]
分かった、このセクシーな声で50,000人を病院送りにしたんだ

外國人的反應GJ XDDDDD


---------------------
[噗浪]

「虹色セプテッタ」ボイスドラマ収録を終えた、小林ゆう、KENN、谷山紀章のインタビューをお届け
http://www.koepota.jp/news/2011/08/18/0304.html


---------------------
[噗浪]

小林・KENN・谷山出演! 『虹色セプテッタ』アフレコレポ
http://www.koepota.jp/news/2011/08/18/0304.html


---------------------
[噗浪]

http://utapri.tv/specialevent/
歌王子活動詳細 有日夜場呀OQ


---------------------
[噗浪]

看到小西簽名會時的情況.....
好心疼呀OQ


---------------------
[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