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どうぶつの国5/雷句誠

東立文案:
出現在「奇想之國」的第3個人類.阿充所操控的未知能力「火」,
讓太郎宇座所住的村子遭到毀滅性的破壞。
有些動物被阿充的實力所吸引而追隨他,
還有些動物為了尋找新的覓食地而離開村子,
同伴們如今各奔東西…
「不要把謊言帶進這個世界」。
阿充的話像針一般刺向太郎宇座!
-------------------------------
其實我對這套有點沒興趣了....
然後老弟就租了最新一集回來
結果我完全想不起來第四集在演啥orz
害我一直在回想第四集到底看了沒XDDDDDD

總之繼第二個人類女性之後
上集又多了一個人類
而且他會使用"火"

長得就是一副壞人模樣
Photobucket
動物們對於"火"這種未知的東西感到十分害怕
會動彷彿是生物一樣 還會變多
摸了又會燙

就這樣 大家辛苦建造起來的村子被燒了
太郎宇座感到十分消沉
但是經過動物們的鼓勵又開始重建村莊
還發現了經過"火"燃燒之後的食物會變好吃
以及"水"可以殺"火"這件事

而且還發明了數字
Photobucket
...真是越來越不明這部的設定了XDDDD

然後就是迷路的小長頸鹿登場
太郎與座爲了順便確認小鹿口中的"海"的存在
所以決定要送牠回夥伴身邊
卻在途中遇到土狼的襲擊
經過一番溝通之後 原來土狼是被"馬"襲擊了
Photobucket
當然不是這隻小馬怪XDDDDDDD

馬的說法是有另一個"人類"跟牠們說是土狼殺了自己的孩子
但是土狼是不殺女人跟小孩的
結果土狼的領袖艾娜突然也變得能說人話了

我果然摸不太透這部的走向......orz
不過也滿好奇到底要怎麼演啦...
新加入的動物都很好笑

Photobucket
羊駝的口水攻擊害我笑到翻XDDDDD
我到底是有多喜歡草泥馬呀(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