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XD

其實看的原因
是朋友在噗浪上提到
覺得是部失敗的作品(以宣傳影片角度看)
長達17分鐘而且步調很緩慢
(其實有不同長度的版本 也有人說看一分鐘就關掉了)
還被男朋友說不說不知道這是台灣

是呀 外國人不跟他說怎麼會知道是台灣?
可是 這部影片讓我這個台灣人看
就是台灣呀XD

這部影片給我的感覺
比較像是部像好電影
看完之後讓我很感動
有想哭衝動的那種感動
其實照理來說這種溫情系的影片
我通常是沒啥耐心看完的
可是有片中 那種旅遊的不安興奮難耐
驅使著我繼續看下去

或許是因為我是雙魚座淚腺比較脆弱
也或許是因為我剛旅遊回來吧
覺得那種到外地旅遊的開心興奮感
很忠實的傳達出來了
因為在國外的我 在機場就是那樣子的雀躍

或許以"觀光宣傳影片"的角度來看
還有很多是所謂吸引觀光客手段的部分沒拍出來
但是這部影片給我的感覺是放在'觀光客的享受'
而非介紹台灣
讓我看了真的很有想出國玩的衝動XD

好山好水只有台灣有嗎?
美食只有台灣有嗎?
特殊文化只有台灣有嗎?
可是台灣的好山好水就只有台灣有
台灣的美食就只有台灣有
台灣的特殊文化就只有台灣有呀XDDDDD
或許去某個特定的國家旅遊
理由就是那麼隨意

認真看
其實影片中的四組人
有一組4人家庭的女生 一開始對這趟旅遊並不是那麼期待
一直戴著耳機 而隨著走走看看 漸漸的不再戴耳機了
在跟人對話互動的地方
也跟我的旅遊概念有點像
或許我是很想當個背包客的 其實
背著背包去走遍台灣 感覺好誘人

日本美女跳躍到飯店床上
逛著商店 夜市 吃著臭豆腐
去到酒吧品嘗美酒

老夫妻散步在新鮮漁獲的漁港
到茶館喝著香氣四溢的茶

背包客走到深山中
深呼吸 那是台灣的空氣

當然影片的表現手法其實有些夢幻的只表現出好的地方
或是一般的觀光客不會選擇的旅遊方式
因為是部宣傳觀光影片嘛XD
但是我心裡卻渴望可以看到更長更美麗的這樣去拍攝台灣的旅遊
讓我這個不一定比外國人更不認識台灣的台灣人
也有想在台灣旅遊的想法

17分鐘介紹台灣的美 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