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特攻聯盟 Kick-Ass

導演: 馬修范恩
編劇: 珍古德曼

演員:
尼可拉斯凱吉
亞倫強生
克蘿伊摩蕾茲
馬克史壯

開眼簡介:
他們沒有超能力,但他們能殺到你屁滾尿流!

一個毫不起眼的紐約高中生戴夫(亞倫強森 飾),
因為太過沉浸於漫畫天馬行空的世界中,
時常自問:「為何現實生活中沒人想當個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
他決定將這異想天開的念頭化為實際行動!
戴夫穿上購自網路商店的潛水緊身衣、戴上了特製面具,
並為自己娶了個超炫外號『屌爆俠』(Kick-Ass),
原本平凡無奇的他從此搖身一變,成為在現實世界中除暴安良的超級英雄,
但是他還有個致命的罩門必須克服,那就是他完全沒有超能力的這個遜腳事實!

然而戴夫的瘋狂舉動卻意外成為自拍網站Youtube的點閱大熱門,
瞬間爆紅的他立刻成為一群另類青少年模仿與崇拜的對象,
也促使另一位受他啟發的少年站上街頭,
他是號稱『赤霧人』(Red Mist)的第二號超級英雄!
然而出盡鋒頭的戴夫很快就成了惡霸與幫派份子的痛扁目標,
直到戴夫遇上了一對宛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超猛搭檔:
11歲的辣妹耍刀高手『超殺女』(Hit Girl)
和她神秘詭異的父親『大老霸』(Big Daddy)(尼可拉斯凱吉 飾)之後,
他進入了一個子彈狂飆、血漿四溢的世界,
這四位「平民版超級英雄」決定聯手與惡勢力展開一場殊死對決,
而故事開始也出現雲霄飛車般刺激不斷且無法預期的驚奇轉折…
-----------------------------
其實這部看了有一段時間了....
劇情也沒啥 就那樣....
我只能說看的感覺就像看"屍樂園"的時候差不多orz
裡面的點戳不太到我....

好啦我動機不良 是為了超殺女看的XD
雖然說電影裡面利用了很多"我們周圍"的要素進去
譬如說網路實況 譬如說突然爆紅的現象
很婊 可是對我來說也同樣的不真實
不過角色的表現
倒是有讓我體會到那種心中悶痛的感覺
對我來說是鬱片這個XDDDDD

裡面我覺得特別活靈活現的反而是要反派又不太反派
意外的讓我覺得很有存在感的"赤霧人"
在整片色彩鮮豔 讓人感受到現代人冷漠的氣息中
主角的中二 大老霸的執著 以及超殺女的驕傲中
他是顯得最平凡的一個
想要幫老爸的忙 其實是個天真的孩子 最後燃起的復仇心之類的
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他身上很有戲XD

主角屌爆俠非常不主角
我對他沒啥好感orz
也不討厭就是了...
大概是反諷意味太濃厚 反而讓我失去樂趣
(喜歡諷得剛剛好的)
他沒實力沒腦筋 剛好靠著網路迅速爆紅
是很像真實世界會發生的事 然後咧?
我就是不想跟著他的視界來看這部戲orz
他所謂的成為英雄助人
大概是為了拿來婊"想紅"這件事吧

諷到最後我不覺得這樣的諷法有讓我得到什麼想法
大概是我沒入戲...
又或者是 我從導演的表現法看出了現代社會的十足冷漠
而只是感到心情沉重吧...


不過超殺女好可愛啊啊啊啊(不帶假髮的話XD)



吹替:
デイヴ・リズースキー:佐藤拓也
デイモン・マクレイディ:内田直哉
ミンディ・マクレイディ:沢城みゆき
フランク・ダミーコ:斉藤志郎
クリス・ダミーコ:勝杏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