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鋼鐵人2 Iron Man 2

導演: 強費爾魯
編劇:
賈斯汀賽理斯
史丹李

演員:
小勞勃道尼
葛妮絲派特洛
唐其鐸
史嘉蕾喬韓森

開眼簡介: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
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
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
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
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
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
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
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
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
最近HBO一直在播XD
所以我也終於看了
本來以為我會覺得比第一集難看
實際看過之後還好耶!!
大概是因為對小勞勃道尼的愛有提升的關係吧XDDDD

本來鋼鐵人的設定就比較科技面
不過對我來說絕大多的魅力就是"東尼"這個人
第二集也帶出了鋼鐵衣給他身體帶來的負擔
生命已經面臨危險
而遭遇這種情況他誰也不說
就自己亂來擺爛XD

因為是小勞勃道尼嘛...
這種擺爛就是很有魅力=////=

結果導致跟女朋友失和
(超辛苦的耶小辣椒...)
還出現了新的敵人
打破了自己說這種高科技只有自己有的宣言

不過這次的敵人我也是覺得超帥氣有魅力的!
特別是鞭子的造型XD
腦子也不錯 滿會利用人的
但是又可以說是瘋子型XD
最後利用操縱東尼好友那段
身體不由自己動作真的滿好笑的XD

然後這集東尼跟好友的雙鋼鐵人戰鬥也很好看
功能也提升了
箱子變成鋼鐵衣超酷~~~~
整個就是很威XDDDD

還有發現爸爸秘密那段
讓我有一種"真的是好高科技呀"的佩服感
每次看到他在那邊彈來彈去就覺得很爽快XD

上廁所方式有點萌萌的(喂 別這樣)
是說鋼鐵人的世界觀 會讓我想到虎兔





吹替

アンソニー・"トニー"・スターク/アイアンマン:藤原啓治
ヴァージニア・"ペッパー"・ポッツ:岡寛恵
ジェームズ・"ローディ"・ローズ/ウォーマシン:目黒光祐
ナタリー・ラッシュマン/ブラック・ウィドー:佐古真弓
イワン・ヴァンコ/ウィップラッシュ: 菅生隆之
ジャスティン・ハマー:森川智之
ニック・フューリー :手塚秀彰
J.A.R.V.I.S.の声:加瀬康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