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照片差不多都是當時就拍了
東西都收起來了XD

武道館比我想的多買很多東西
主要的原因是這次的攤位不只武道館的東西
還包含之前幾場的!!!!
是怎樣呀清庫存太邪惡了~~~~~~~

雖然是這麼說
很多人氣商品還是沒有
不過光這樣就很夠讓我錢包破財了OQ
還好還算有人在旁邊阻止我...

不過演唱會週邊這種東西
LIVE前買是一回事
LIVE後會特別想要補買 但是完售就悲劇啦orz

以下照片

Photobucket
武道館的衣服我覺得都滿好看的
不過因為外套挑的是這個花色
所以T桖我就選了另一個
結果谷山出來時是穿這個花色的...=3=

Photobucket
T桖

Photobucket
標籤也很好看

Photobucket
很喜歡這個桃紅色

Photobucket
意外實用的袋子!!
週邊幾乎都裝進去了XDDDDD

Photobucket
現在偶爾也會拿出來用

Photobucket
結果毛巾我買了這款半途殺出來的舊週邊...
武道館的則是買了大條的
後來覺得還是想要(雙面料子很好)
LIVE結束後去已經完售了orz
變成我的怨念商品......

Photobucket
大毛巾
料子真的很棒
我妹曾經想拿去用 被我阻止了XD

Photobucket
也是舊週邊
前面排隊的RB有把他繫在腰帶上
很好看!!!! 後來發現還滿實用的
裝螢光棒扇子皆可
不劃位的場應該很好用

Photobucket
掉飾很可愛!!
我沒買娃娃因為太大了XD
別在手機上
不過小牛後來就掉下來了 只好放在桌上(笑)

Photobucket
也是意外殺出來的
很喜歡這個設計
偶爾會拿來裝錢用XD

Photobucket
特別喜歡這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武道館的彩帶

Photobucket
這種都是要用預定的
我在日本沒有可以寄的地方所以放棄了....
這次的行李箱也是 討厭啦OQ

Photobucket
入場的時候都會給這一大包廣告XD

Photobucket
"業界騷然"(笑)

Photobucket
貴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螢光棒的底 好像是貼紙
不得不說這個螢光棒無法撐全場....XD
還好GR的LIVE本來螢光棒率就不高
我是看高 有的揮有的不揮
要做手勢的就不會揮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場刊 其實照片沒啥...

Photobucket
斑馬(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附的PV
可是這次的PV集2就會收了...買心酸的

Photobucket
入手的DVD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牛布偶
Photobucket
後來發現是可以拆下來的

Photobucket
拆下來之後就變成帽子了!!!!好神奇X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心滿意足的初次武道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