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行動XD
其他三人則是去迪士尼歡樂了~
我的話一方面來日本的時候已經連續去迪士尼好幾次了
一方面省錢+想逛逛其他地方
所以就獨守空閨了XD

但是這一天的大冒險可以說是讓我自己也料想不到的累....orz
還有體會到自己有多笨.....
下篇再說
以下照片

把迪士尼三人組送出門後
因為日本店家沒這麼早開
只好看起電視
沒想到打開來居然是嘎君!!!!

Photobucket
介紹嘎君的家XDDDDDDDD
因為整個節目實在是太有趣太有梗了
笑到很多地方都忘記拍照
不過我好羨慕那樣的漫畫收納方式呀......

整體來說 就是有錢人的房子XDDDDD
Photobucket
只有一個人嗨好可惜 帥死了

Photobucket
世界唯一的.......

Photobucket
筆電!!!!

Photobucket
僅此一台XD
看完電視就出門了~

Photobucket
路上亂照
這是飯店附近的公園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多鴿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多販賣機
其實我不太記得自己這天到底怎麼逛的...
好像就池袋澀谷中野吧
真的是很隨性的逛

Photobucket
因為都是些街景
所以也比較沒有特別拿出相機來出來拍

Photobucket
上次來好像沒看到這個東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可愛的頭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1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說這天做的蠢事我到底要不要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