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導演 :泰威斯特 Ti West
演員 :
萊德史壯 Rider Strong
諾亞賽根 Noah Segan
艾莉西華瑟 Alexi Wasser
麥可鮑溫 Michael Bowen

新世代地下經典【邪屋】The House of the Devil搞怪潛力名導泰威斯特,
承繼前集導演艾利羅斯Eli Roth『血不驚人誓不休』的大膽風格,
已連場無視人體尊嚴的血肉模糊場面加上瘋狂黑色幽默,
再度帶來一場淋漓暢快的血腥盛宴!
在前作中大難不死的保羅(萊德史壯 飾),
將再度面臨致命病菌的威脅,
這次他是否能又順利逃過一劫呢?
第一集中遭受病菌污染的水源被裝瓶送入高中校園!
這批“營養”的加料瓶裝水竟成為高中舞會上大受歡迎的搶手飲料,
然而,不知情的學生們在飲用後,
竟紛紛開始出現口爆鮮血、
皮膚腐爛剝落等症狀,一場狂歡舞會瞬間成為血漿四射、
爛肉橫飛的人間煉獄…
----------------------------

剛好電視在播 就這樣看下去了.......XDD
我印象中是有看過第一集啦
不過第一集因為人數比較少
而病毒的手法大概都知道了
其實除了那些爛肉畫面比較恐怖
我覺得就劇情上是還好的

而第二集則是把場景整個延伸
把那個"水"由飲料公司販賣...
所以該小鎮就一個一個出現感染的人
貫穿全場的就是上一集的那個副警長...XDD
而且不知道為啥他一直想要逃開一切
而不是去跟政府機關報告
(可能是我看得不夠專心....)

開頭應該是上集的角色從水中醒來之後
爛爛的在森林中跑
結果被量校車撞爛了
副警長收到報警來處理 卻堅持被撞爛的是"鹿"
把一校車的人送走之後的他
還看著掛在樹上的腳+鞋子 囧

之後就進入卡通模式的解釋
水被製作成飲料並且進入校園的故事XD
其實我覺得全片就是這卡通最好看

然後因為是美國校園嘛...
理所當然就是男女關係很亂的進展(喂)
又剛好有個校園舞會即將舉辦
中間有些滿幽默的橋段啦....
像是泳池那個真的有驚到我XDDD
尿也有(一直看著電視狂叫很噁XD)

吐血方式也很妙 像水柱一樣XDDDDD


大概是如果就這樣感染下去也就大家死光而已的關係
製作了某個機關知道這件事之後
把這群參加舞會的人關起來殺光的橋段
男女主角就一直逃
逃到一半男主角的手還被感染
所以把手鉅掉的畫面(不過電視都咖光光啦XD)
兩人還接吻之後牽白絲...太可怕了

最後男女主角逃出學校往森林走
男主角讓女主角先跑
女主角就在公路上碰到要落跑的副警長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了

結果結尾是沒去參加的學生去打工
然後感染繼續擴散下去的一小段...XDDDD
還前呼後應的也在這加入跟開頭一樣的動畫
其實還挺妙的

最近常常有很多食品風暴
老實說這也算是一種食品風暴啦XDDDDDD


然後我想寫這篇感想是因為

我覺得女主角實在是超級不正的.........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