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新空房禁地 Braindead

導演:彼得·傑克遜 Peter Jackson
編劇:史蒂芬錫崔爾 Stephen Sinclair 羅倫斯華許 Frances Walsh 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
音樂:彼得戴辛 Peter Dasent
演員:
提摩西貝米 Timothy Balme
戴娜培耶 Diana Peñalver
依麗莎白莫迪 Elizabeth Moody
依恩維特金 Ian Watkin

----------------------
雖然早就久仰這部片的大名
不過我對尋找比較舊的恐怖片熱忱不大XD
但有次在電影版看到有人問
"有個被猴子感染的恐怖片"
當下我還以為是"危機總動員"
沒想到答案是"新空房境地"XDD
然後推文有人說Y站有
我就稍微看了一下
沒想到一看不可收拾orz

就算沒字幕也完全沒有閱讀困難問題
而且邊看我覺得我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XDDDDDD
看完之後我深深覺得自己"只是個恐怖片小嫩咖"
這部充滿綠色汁液 紅色肉塊 粉紅脂肪的電影
徹底撼動了我幼小的心靈XDDDDDDD

故事簡單講就是男主角的媽媽被一隻外國猴子弄傷之後變殭屍
然後被殭屍媽媽弄死的人也會變殭屍
可怕的是 這些殭屍很難弄死XDDDDDD
男主角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
只好把這些殭屍養在自家地下室裡
注射鎮靜劑 或是摻在飯裡讓他們吃下去

有個護士因為脖子幾乎整個都快斷了
會從喉嚨裡流出來 主角只好把她整個脖子打開 直接從喉嚨灌進去
又或者是會使用功夫的神父最後還上了護士 兩人有了愛的結晶...
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惡搞XDDDDDDDD

之後男主角被叔叔發現這個秘密
叔叔威脅他把房子交出來
而在當晚開了一個派對
沒想到事情失控 地下室的殭屍們竄出
整個派對上的人一個又一個的也跟著變殭屍
連剩下一半的頭或是只有腸子也可以移動XDDDD
真的是群魔亂舞的景象 讓人嘆為觀止

因為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男主角最後拿出割草機把一切繳成碎肉......XDDDDD
雖然可以吐嘲的地方很多
但是對這種片吐嘲幹嘛呢?XDDDDDD

最後媽媽變成了最大的怪物
還把兒子"塞回"自己肚子裡
所以整部片最可怕的就是"媽媽"
不過這種情況下還可以是個HE
除了佩服佩服我也沒啥好講的了XDDDDDDD

"狗屋""活人牲吃""恐怖星球"的KUSO度
在看完"新空房境地"之後
似乎也沒有那麼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