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活死人之島 Survival of the Dead

導演:喬治羅密歐
編劇:喬治羅密歐
演員: Alan Van Sprang
Kenneth Welsh
Kathleen Munroe
Devon Bostick
Richard Fitzpatrick

開眼簡介:
平靜的田園小島卻遭殭屍病毒肆虐,
尚未被傳染的島上居民們分為兩派,
一派主張以武力解決這群嗜血殭屍,
另一派則是認為這些變成殭屍的家人只是生病了,
等到解藥出現就能拯救所有人,
而現在能作的就是一邊想辦法讓殭屍繼續「活著」一邊等待...
持相反意見的兩派人馬無法達成共識,反而起了內鬨,
一場比殭屍大戰更血腥的戰爭就此展開!
------------------------
這部片又被翻作活屍日記2

我有看過活屍日記 不過不覺得有2的感覺XD
殭屍大師的名號常常聽見
不過我個人沒看過最古早的活屍三部曲
而是從活人生吃看起 也看了活屍禁區
如果現在要講的話 大概最喜歡活屍禁區吧XD

活人生吃是大賣場 活屍是人類建立了圍牆
我比較喜歡看"活人"多一點的場景XD
有那種安心感可是只要投入一顆炸彈就整個炸開XD
活屍日記是一群學生拿著V8到處拍
活死人之島則是一群軍人被騙到一個聽說沒有活屍的小島

不過 這一系列的設定就是不管怎麼死的
都會變成活屍XD 並不是傳染型的
所以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活屍

而島上的爭執就是有人認為活屍要殺光
有人則認為活屍只是一種"病"
就先把這些活屍綁起來 遲早有一天會找到治療的方法
甚至想要找到訓練他們不吃人肉的方法

所以在島上走兩步就可以看到郵差活屍被綁在郵桶旁邊
來回送著郵件這種景象.....

如果是我大概是殺光派
因為我不想變成一個吃人的怪物
我想我的親人朋友也不會肯
而且就算證明了他們可以吃別的肉又如何
可以什麼肉(包括人肉)都吃呀 囧

結局算是滿有婊婊的感覺
我是覺得還滿有意思的
雖然血呀肉呀不算多 也就是不恐怖啦XD

活下來的人也比想像中多
算是滿光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