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你愛上的只是你的幻想

瑞凡遍尋不著薇恩,無奈氣憤之際,電話響了,
打來找瑞凡的人,居然是愛琳。
愛琳約瑞凡出來見面,她誠懇地剖析瑞凡,
帶給瑞凡一記當頭棒喝……

天蔚花費一番功夫,找到被瑞凡賣掉的溫家舊車—咪寶,
並且將它買下來送給了安真。安真看到咪寶欣喜若狂。
看到安真燦爛的笑容,天蔚的心裡泛起了陣陣漣漪,
這種心情變化讓天蔚困惑不解。藍母將天蔚的變化看在眼裡,
鼓勵天蔚應該順從自己的心,天蔚豁然開朗,決定勇敢追求安真……

瑞凡瞭解薇恩是他的責任,因此他打算接受南部的新工作,
決定重新振作起來,和薇恩展開新的生活。
薇恩在接受心理醫生的治療後,卻陷入了迷惘。
徬徨的她竟做出令瑞凡震驚的決定……
------------------------------
明天就要播完結篇了XDDD
趕快來寫寫感想

這集延長時間播兩個小時
不過劇情的進展步調跟上一集差不多@@
個人是覺得沒啥特別覺得高潮的地方
可能是黎恩的所作所為我覺得很像她...
落魄的溫沒有爽度(喂)

與其說黎恩是因為被開導而想開
我覺得只是她不想這樣做了
她一直都是順著性子 變來變去的
就算變成這樣也不讓人訝異
對"姊姊"的道歉永遠只是口頭...
不想要這樣的瑞凡就一腳踢開
說實在我還挺羨慕這種乾乾脆脆毫無留念的人...

看討論大家幾乎都繞在安真的去處
是跟溫瑞凡復合?
接受天蔚的追求?
還是獨自扶養萌萌?

我個人是覺得會復合
不過那也是建立在"如果這是真實事件的話"
共同維持家庭 但是"不是夫妻"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做法@@
我甚至想過可以跟"好友"結婚得到家庭
沒愛也無所謂(超不浪漫的....)

常看到有人說安真能有這麼多選擇是因為她人正XD
不過這也是這個角色的設定
就像薇恩也是青春美麗又危險
不這樣的話溫瑞凡大概就不會愛上她了XD

結局怎樣我都不會有啥感覺吧應該...

最近正在看"是美男呀"
因為同事給了我一年多我都沒看orz
真的是太少女漫畫了......XDDDD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