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工作難難OQ
所以會度過很可怕的加班週末
而且我只要看到相簿又爆流量就很不想寫(喂)
不過再這樣下去要超過一個月啦~~
太可怕了><.

5月日本確定成行了
多虧了朋友在日本的友人搶票XD
所以我要飛過去看谷山跟浪川的電影了
其實行程也還挺極限的...

然後七月大阪的LIVE也托朋友的福
先行已經先抽到一場的票了
(我真的很沒抽票運...上次武道館也是orz)
因為大阪是連續兩天的live
所以目標還是兩場都想看><.
聽說這次東京跟大阪的票競爭激烈
大阪是因為每次最好笑的都是大阪場的關係XD
我是第一次去大阪~有點期待

SUPERNOVA昨天跟朋友拿了~~~~
還有海報 打算貼起來XD
等截稿完之後來拍拍開箱~
這次的專輯對我還說 毫無疑問的是"名作"
所以寫起感想來可能會比較慎重...(希望啦XD)
最後還是先拖著了
成績也比上次的專輯好
如果沒有延期的話搞不好週榜能進前10說OQ
可惜

還在95買了便宜的特價雜誌
裡面也是有海報 準備來貼滿牆壁...XD

然後還有因為老弟終於要畢業從南部回來
我也卸下了四年的重擔
我是個優柔寡斷的雙魚座
但還是靠著一股"不說不行了"的勁
辭職了

這份工作我滿喜歡的
畢竟是自己喜歡的漫畫相關
原因很多 但真的很喜歡這些同事
也感到很不捨
但是我想稍微休息一下
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感覺都沒休息的日子

之後也不想脫離相關的工作場所吧
休息的日子會先在家裡接稿
不過其實有點擔心夏天會很耗冷氣錢orz
再加上去日本兩趟大概就把存款花光了XD
所以說不安也是有
不過我上星期跟外婆吃飯時說這件事
她說"放心啦 妳這麼愛錢~"
XDDD 一副不擔心我會不工作的樣子

然後民國100年果然很多紅色炸彈
已經先吃過堂姊的一攤了(新娘好漂亮~)
接下來還有姪女一攤
跟舅舅一攤 舅媽居然比我小了好幾歲orz
真是教人情何以堪XDDDDD

希望相簿早點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