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來源:
http://trendy.nikkeibp.co.jp/article/pickup/20110309/1034873/?ST=life&P=1

基本上就跟這本漫畫真厲害差不多
不過投票的人集中在書店店員上XD
所以可以看到一些比較少見的書單
反正就是推坑用了啦!!
已經鎖定好幾本名單上的書了......OQ


Photobucket
第1位 「進撃の巨人」(諫山創)

進擊巨人不用說了吧
我居然追完了連載......
想到接下來還要等就覺得好難過OQ


Photobucket
第2位 「3月のライオン」(羽海野チカ)

我對這部評價 跟蜂蜜比起來低很多...
大概是因為是青年漫畫吧


Photobucket
第3位 「テルマエ・ロマエ」(ヤマザキマリ)

羅馬浴場的真人電影
預定由阿部寬出演XDDDDD
真的大概也找不到比他更適合的日本人了

很期待!!


Photobucket
第4位 「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花沢健吾)

我迷戀殭屍的程度真的是有點瘋狂XD


Photobucket
第5位 「青の祓魔師」(加藤和恵)

因為青文才出第一集
所以我也只看到第一集 目前是覺得還好
意外的高評價

我喜歡弟弟XD


Photobucket
第6位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時計野はり)

看封面就想看啦!!!!!!
太可愛了


Photobucket
第7位 「ばらかもん」(ヨシノサツキ)

畫風我的菜耶!!


Photobucket
第8位 「しろくまカフェ」(ヒガアロハ)

不講我還不知道這個是漫畫...XD


Photobucket
第9位 「ましろのおと」(羅川真里茂)

喔喔 羅川老師跑去畫少年漫畫了
三味線題材...?


Photobucket
第10位 「flat」(青桐ナツ)

這集封面好萌喔


Photobucket
第11位 「うそつきリリィ」(小村あゆみ)


Photobucket
第12位 「乱と灰色の世界」(入江亜季)


Photobucket
第13位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山内泰延)

這個排名出來之後
討論度升高的作品XD
我去看了NICO有素人配音的影片
有戳到我的笑點XDDDDDD

算是電波合了才會覺得好笑的那種類型


Photobucket
第14位 「路地恋花」(麻生みこと)


Photobucket
第15位 「乙嫁語り」(森薫)

啥時才會有第三集呀O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