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一提
投票的時候ROSE HIP-BULLET還沒出
所以沒計入的樣子
欲望我不記得有沒有了.....
好像有的樣子XD

10.delight song

閃亮的曲子
拍這PV的時候
怕高的谷山吃了很多苦頭XD
超喜歡最後的笑容~

9.Snow Pallet

這首大概是我聽過最多遍的GR曲....
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是好歌OQ
好想在LIVE聽呀~~~~~

8.Darlin'

連三首閃亮曲XD
其實前10名我都滿喜歡的
都是在卡拉OK可以唱完的程度XD

7.tRANCE

黑神的OP
算是有點不知道為啥突然喜歡上的歌XDDDD
真的 本來很少聽的
某天突然覺得好愛(掩面)

6.Infinite Love

眼鏡好棒....(重點錯誤)
安琪莉可的名曲
這首我也很愛OwQ

5.慟哭ノ雨

安琪莉可名曲二連發
NICO不少人翻唱過
這首也是好喜歡好喜歡
配安琪莉可那作畫很可惜(喂)的隱藏名曲XD

4.modern strange cowboy

馬叫歌XD
NEEDLESS的OP
這首我也是一聽就好喜歡好喜歡
PV也拍得特別可愛~
飯塚在NEEDLESS中有這首歌的慢板也很感動喔OQ
飯塚是天才~~~~~~

3.カナリヤ

在RB中有壓倒性人氣的歌
不過它的PV我只在露出男祭看過
幾乎沒有檔案orz
卡拉ok是有短期配信啦....
但是這pv的曝光率還是驚人的低OQ
好想看高畫質版喔

2.Once&Forever

マブラヴ的OP
也是常被拿來做MAD的隱藏名曲XD
我也是很喜歡這首

1.Go For It!

炒熱氣氛第一名XDDD
幾乎每次LIVE必唱
常常會有驚人發言
好像不"I.G.P.X!"一下LIVE就不會得到滿足XD
不過這部動畫真的是很沒名氣就是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舉辦這種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