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IAR GAME/甲斐谷忍

正式比賽的搶椅子遊戲,
眾人要在1小時的作戰時間內,
找出散布在島上的1 ~ 25號椅子 !!
而且每進行到新的一局,椅子就會減少1張。
至於要拿掉哪張椅子,則是由「莊家」決定。
乍看來是很單純的遊戲,可是玩家們卻都陷入一片混亂 !!
不僅要擔心椅子被搶、還要拉攏路人甲 !?
到底這場爾虞我詐的正式比賽誰能夠倖存到最後呢?
------------------------------
隔了好久
終於在過年前又去了一趟租書店XD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只抓了好久沒看的詐欺遊戲

因為詐欺遊戲都隔很久才出
(日本已經出到13.....)
所以我都累積個幾本才一口看

一開始看8的時候
一點都回想不起來上一集是在比什麼orzorz
看樣子這套果然還是要收起來比較好OwQ

然後每次看這套有個障礙就是上面的數字XDDDD
8~11都好像 變得很難辨別(老妹則說她都看不懂)

秋山真的好帥呀~~~~~~
每次看對手吃鱉的表情都好爽XD
而且我越來越喜歡小直了=///=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小直的扮豬吃老虎我好愛XDDDDDDD

像是看到人很笨很單純
往往都會覺得很焦躁或是厭惡單純的強運
以及覺得偽善的成分
但是在一切都講究"算計"的詐欺遊戲這套漫畫中
或許小直這樣的"善良算計"正是最強的一個呢XDD
而且小直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生氣的秋山好可愛XDD
成為"最後的贏家背負一切"真是太酷了OQ
難怪福永先生被迷得死死的XDD

然後橫山又出現啦~~~~
感染遊戲規則算是複雜也算簡單
我是沒有多想就直接順著看下去XD
反正如果玩這種遊戲我大概死第一個吧(笑)

搶椅子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我果然比較喜歡團體賽XDDDDDD
這種分國的夥伴意識果然會讓人熱血沸騰呀~~~

居然又出現一個超大強敵
讓福永先生吃鱉了XD
不過還好他還不算是退出這場遊戲
我也是滿喜歡他的=///= 美人

老爺爺太強了
不過我希望橫屋還是可以發揮他的實力反將一軍XDDDD
我喜歡他純粹只是在享受"贏"這件事的點上XD

好想看後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