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公司都會有個提早的聖誕晚會
大家吃吃飯抽抽獎之類的XD
不過今年吃比較好料所以就沒有抽獎
但是我們美麗大方動人又冰雪聰明的親睦會老大
自己準備了一些小禮物抽獎
我抽到了沐浴組!!!真是超高興ˇ

今年是在瑞華餐廳 就在舊公司地址下面
在公司這麼多年了都沒去吃過
沒想到搬了新家反而在這辦...XDDDD

感想是氣氛很好
東西也很好吃
麵包還讓我們打包真是佛心XDDD
有機會還想去吃吃看吧!!

以下照片
Photobucket
其實只有薄薄一片
不過因為這個烤起司味道很濃
吃到後面會太膩
建議兩人一起吃
沾麵包很讚!!!

Photobucket
雖然很多湯選
不過我還是點最陽春的...XD
好喝!!

Photobucket
麵包無限量供應!!
吃太多了後面會很飽
剩的有人打包回去了XD

Photobucket
隔壁的牛排
主菜滿多選擇的
不過我沒有全照
(內處最中間行動不便XD)
有點可惜

Photobucket
早知道就點這個OQ
本來以為龍蝦應該吃不飽
沒想到這麼大
真是失算

Photobucket
我點的XD 因為想吃肉嘛...
不過有點太鹹我追加了番茄醬XDD

Photobucket
普通的蛋糕
可惜沒吃到這邊名產舒芙雷OQ

Photobucket
好吃的巧克力
這樣一算甜點還真多

Photobucket
巧克力鍋XD

Photobucket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