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照片XD

這次老弟生日正好有回來台北
有趣的是他收到一個朋友的禮物
居然是一大盒"金莎禮盒".......XDDDD
白的我沒吃
不過黑莎好好吃喔~~~~~~

在那之前他就打電話跟我指定要吃千層蛋糕
原因是這個
Photobucket
嗯...谷山生日那天我也買了(掩面)
因為剛好是暑假所以是老弟幫我收的蛋糕
然後兩人一起吃掉了
這種千層蛋糕因為很軟所以真的很容易下口嘛OQ

以下照片~

Photobucket
因為小朋友多 所以買了兩個
第一次吃其他口味
還是覺得牛奶最好吃XD
不過巧克力也不錯啦

Photobucket
阿媽妳爲什麼要捧臉頰XDD

Photobucket
球球一副怪表情

Photobucket
天呀這斷面圖
我又想吃了orz

另外再貼幾張不相干的照片
Photobucket
怪臉球

Photobucket
一早出門看到的愜意貓咪

Photobucket
穩如泰山

Photobucket
大概是看到怪人拿相機拍他所以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