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好聽><.


這人選曲都我的菜OQ


這也未免太強了吧!!!!!!!!!!!!


覺得這個韓國團體好特別好可愛XD


啊........新年快樂
最近因為太冷了手指都動不了
只能一直在那點撲浪跟PTT混(喂)

累積一堆東西沒寫OQ
但是大概還是要等到23號以後才會比較有空吧><.
今天也去加班了 悲傷....


噗浪文章12/27~1/8

最近看動畫都懶得寫感想
結果個板都沒更新了orzorz
---------------------
[噗浪]

是說今天是妖怪少爺見面會........
http://twitter.com/nura_gumi
烏鴉天狗的玩偶~

Photobucket
結果谷山是跟柿原合唱~~~~~~
第五彈冰麗~~~
第六彈牛頭+馬頭丸合唱 + 牛鬼

感覺像是搞笑歌XD

http://www.nuramago.jp/report/last_ar.html
谷山好小


---------------------
[噗浪]

フェロ☆メン新曲!!
2011年前半には リリース出来るよう 頑張ります。
こちらも御期待下さい!!

喔喔~


---------------------
[噗浪]

冷到我想買電毯了orz
弄了熱水泡腳........

等等洗澡又是酷刑.......


---------------------
[噗浪]

『10歳の保健体育』
パンツ型カイロカバー 1,500円

http://www2.ichijinsha.co.jp/comiket/
一迅社你........

スクール水着(スク水)型ペットボトルカバー 1,500円
怎麼辦我有點想要


---------------------
[噗浪]

可惡啊啊啊
為啥要在睡前讓我看到這麼熱血沸騰的東西為什麼!!!!!!!!!
[現視研]


---------------------
[噗浪]

在有點意外的地方發現VAL桑跟瀧田桑



---------------------
[噗浪]


追趕跑跳碰~~~


---------------------
[噗浪]


好煩我覺得木村好萌XD


---------------------
[噗浪]

作者光原伸太太也是漫畫家就是畫沙羅沙的浅美裕子

.............我不知道


---------------------
[噗浪]

下野好可愛........(被治癒


---------------------
[噗浪]

Photobucket



---------------------
[噗浪]

看完ヒャダイン的00紅白組曲......好懷念OQ


---------------------
[噗浪]

2010/12/30(四) 長鴻 女未分32K 丸角屋的新嫁娘(全) 山中ヒコ 當日到書

2010/12/30(四) 長鴻 女未分32K 騎士的愛情故事(全) 西田東 當日到書


---------------------
[噗浪]

尾崎南「BRONZE」5年ぶりの新作が次号コーラスに掲載
2011年1月28日に発売されるコーラス3月号(集英社)より、
尾崎南「BRONZE-ブロンズ-ZETSUAI since 1989」の外伝
「華冤断章―天使降誕―」が前後編で掲載される。


---------------------
[噗浪]


キャストは30歳童貞の今河駿役に下野紘が、
30歳処女・安藤なつの役に名塚佳織が、
また性愛の神・大五郎役に置鮎龍太郎が、
マカロン役に渡部優衣が、
ぴぃちゃん&くぅちゃん役に喜多村英梨が決定した 

出乎意料的選角~~~~~~


---------------------
[噗浪]

GRANRODEOの もっと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13

是說這回滿有趣的 
因為主題是卡拉ok XDDD
所以飯塚哼了不少


---------------------
[噗浪]

http://www.animatemobile.net/hm/djcd/kisyodj4.htm
~四面楚歌~

五種店面特典真的很討厭........


---------------------
[噗浪]


聽這首歌睡覺........


---------------------
[噗浪]

放了一缸熱水 
冬天洗澡都好像戰鬥一樣........orz


---------------------
[噗浪]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c79 派發CD
聽說OP谷山唱的


---------------------
[噗浪]

B'z的歌怎麼難唱成這樣..........(挫敗


---------------------
[噗浪]

http://ameblo.jp/kenprostaff/page-2.html#main
照片好小張OQ 小氣><


---------------------
[噗浪]

不想孤單看紅白 
只好追實況XD


---------------------
[噗浪]

NICO紅白 
如果抽演唱會票也能這麼前面該多好.......


---------------------
[噗浪]

nico紅白的實況.........
不過也想看アニソン紅白耶
大關小關 不過找沒XD


---------------------
[噗浪]

我爸突然說要出去跨年@@ 
算了順便去吃個東西....


---------------------
[噗浪]

新年快樂!!!!!!!!
剛看完煙火運氣不錯 
大概是個好年XD

內湖河堤邊人雖然多 
但是地很大所以一點都不擠

一邊看101一邊看河濱 
美麗華被高樓擋住只能看一點點XD

河濱超級美的!!!!!!
結果後放的101就虛掉了OQ 也沒倒數

因為很晚去所以沒啥排到隊就越過堤防了
回來稍微排了一下不過還是很快

去排很有名的紅豆湯 
買4碗我居然是最後的
老闆娘對後面也排很久的人多 
紅豆都沒囉

河濱特別是先放綠色再放兩種紅色 
就像喬巴篇裡面盛開的櫻花呀!!!!!超美


---------------------
[噗浪]

http://calameliatorte.com/
小紅帽的配對除了狼 獵人
還多了山貓跟狐狸 :-o
怎麼沒有奶奶?


---------------------
[噗浪]

歌王子的那月+翔的角色歌.......
超角色歌的啦....XD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歌王子下野不算是可愛屬性反而有偏吐嘲屬性
最裝可愛的是寺島XDDDDDD


---------------------
[噗浪]

BL板一百年後的慶宴─快問快答活動
<<<可惡我最愛這種活動了 OQ
不要來打擾我工作的心啦!!!!!!!!


---------------------
[噗浪]

小B戰況很激烈
所以我跑去聽猜歌電台.....XD


---------------------
[噗浪]

[七種子捏捏感想]我快要愛上阿嵐了

總覺得自己在對於那場試驗的感覺有被這話救贖到OQ


---------------------
[噗浪]

今天晚上大概要熬夜


---------------------
[噗浪]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デュエットドラマCD 那月&翔
歌真的是超可愛的><

歌的前後各有兩軌DRAMA
開頭就是兩人約會......
後來有女主角亂入
不過因為聽不到聲音
簡直就像那月跟翔在約會.......XD

然後作曲的時候說要把兩人的風格都融入進去
詞也是兩人一起寫的
唱完之後翔還對那月說超棒超舒服(喂)
很有梗呀這歌XDDD


---------------------
[噗浪]

把妖怪少爺動畫看完了
作畫真的滿穩的
不過四國篇改得好拖
最後一集居然總集篇太虛了= =

石田實在太強大
角色層次動畫掌控的比較好

其實每個角色我都覺得動畫比較鮮明
果然有聲音有差?XD

其中最明顯就家長跟清繼吧
還有納豆XD

然後由羅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冰麗
不過冰麗廚讓我很不想多看冰麗的戀愛線
不過動畫把三角關係弄得很明顯......

島也很棒XD
覺得柿原跟谷山一搭一唱很有默契

然後岡本的犬神也滿有魄力
破除我在爆漫對他的失望失望+失望orz


---------------------
[噗浪]

在掙扎要不要回床上去睡半小時...........


---------------------
[噗浪]

夢到在公司睡著 
同事叫醒我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裡面是小水族箱跟兩隻小烏龜

結果烏龜的殼裂開 
而且是把龜殼上下分兩半的那種裂法 
突然地 害我嚇一跳把烏龜掉在地上 
然後其他同事說那個有細菌...........


---------------------
[噗浪]


滿像一回事的XDDDDD
有做到大佛篇.......
誰陪我去電影院看OQ


---------------------
[噗浪]

Photobucket
我忍不住右鍵存起來 並且上傳到噗浪了


---------------------
[噗浪]

早上盛大的遲到了...........


---------------------
[噗浪]

發張黃色照片.........


---------------------
[噗浪]

vitamin的OAD......有點淡淡的悲傷...
http://www.d3p.co.jp/vitamin_x_addiction/


---------------------
[噗浪]

今天看了青文新出的模型雜誌 
超厚不過也超貴!!420
全彩送一把鋼彈的劍(自行組裝) 
豪大大雞排的圖從裡面來的 
有另外兩種角度XD

內容算滿豐富的 
文章也很多而且都是中文(廢話) 
不過月刊也未免太拚啦.....


---------------------
[噗浪]

Photobucket
我還開ps對照.........
A跟B都是53啪的灰......


---------------------
[噗浪]

天呀我好在意這個4/29...........


---------------------
[噗浪]

直澄..........下巴掉下來接不回去 
(玩偶遊戲捏他)





裏島:
直澄因為無法愛上除了紗南以外的女性
剛好有一位男性追求他
他覺得OK
就同居在一起了


---------------------
[噗浪]

嚇好大好大一跳.........
小飛龍居然是苗可麗唱的~~~~XDDDD
看不出來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