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這種排名就陸續出爐了XD
雖然說排名這種事情看個人啦
不過也不失為一個好話題~
"這本OO真厲害"我想也讓不少人接觸到一些日本紅台灣沒出的漫畫
所以才讓人這麼津津樂道吧~


這本漫畫真厲害2011-男子組

排名 出版社 作者 書名(中文書名)

Photobucket
01 講談社 諫山創 進撃の巨人
非常想看OQ
有看到傳聞會先連載看情況再出單行本
所以我猜是東立吧.....


Photobucket
02 Enterbrain ヤマザキマリ テルマエ・ロマエ(羅馬浴場)
大推XD
連我那個超嫌畫風的友人都說有趣
(不過她還是嫌醜)
其實青年漫畫類似屬性的漫畫不少
不過因為都算是小品類型
所以能這樣受到注目的算難得吧~
其實我覺得荒川的貴族百姓沒上有點可惜
不過第一集日本發售日是2009 12月
今年好像沒發第二集的樣子OQ


Photobucket
03 Enterbrain 上野顕太郎 さよならもいわずに
沒看過 想看OQ
果然這排名還是有威力XD


Photobucket
04 集英社 尾田榮一郎 ONE PIECE(航海王)
這不用說了吧XD


Photobucket
05 SQUARE ENIX 荒川弘 鋼の錬金術師(鋼之鍊金術師)
這也不用說了XD
實在是結束得讓人又感動又滿足又不捨


Photobucket
06 Enterbrain 森薫 乙嫁語り(姊嫁物語)
會讓人細細品嘗再三回味的好書><
發現エンターブレイン的書名次都好高XD


Photobucket
07 少年畫報社 平野耕太 ドリフターズ
台灣好像也還沒出這套


Photobucket
08 集英社 大場鶇/小畑健 バクマン(爆漫王)
去年的第一名
這套我也是會重複拿起來看好幾次XD


Photobucket
09 小學館 花澤健吾 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請叫我英雄)
從連載開始霧煞煞的追之後
被衝擊很大的一套書XDDDDDDDD
基本上算是恐怖漫畫
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很喜歡就是了XDDDDD
東立出快點啦!!!!


Photobucket
10 講談社 押見修造 悪の華
喔喔喔 漂流網咖的作者耶~
日本出到第二集


Photobucket
11 講談社 小山宙哉 宇宙兄弟(宇宙兄弟)
去年也是很高的名次
想說出多集一點再來看看XD


Photobucket
12 講談社 市川春子 虫と歌 市川春子作品集
滿特殊的畫風
被歸在男子組讓我意外的想看XD


Photobucket
13 講談社 綱本將也辻智 GIANT KILLING(逆轉監督)
動畫看過一部分
漫畫沒看過XD 因為運動漫畫還是等出多一點再看比較好...


Photobucket
14 講談社 太田モアレ 鉄風
好像是這作者的第一部長篇連載


Photobucket
15 集英社 原泰久 キングダム(王者天下)
長鴻的orz
不知道租不租得到.....


Photobucket
16 集英社 加藤和恵 青の祓魔師(青之驅魔師)
這個想看~
畫風很棒
記得動畫化預定中


Photobucket
17 秋田書店 渡邊航 弱虫ペダル(飆速宅男)
這作者之前畫過電車男的漫畫版
這部是腳踏車漫畫XD 所以我還是沒看過orz


Photobucket
18 角川書店 羽生生純 俺は生ガンダム
好奇XD
羽生生純/著 矢立肇/原作 富野由悠季/原作 <<其實是這樣的構成


Photobucket
19 小學館 真造圭吾 森山中教習所
超好奇XD


Photobucket
20 白泉社 羽海野千花 3月のライオン(3月的獅子)
因為單行本出得挺慢的
而且是將棋漫畫
我對這部沒啥特別的感想......
還是很有羽海野老師風格啦XD



附上2010年的

1 バクマン。 大場つぐみ(原作)小畑健(マンガ) 集英社
2 ONE PIECE 尾田栄一郎 集英社
3 青春少年マガジン 小林まこと 講談社
4 星守る犬 村上たかし 双葉社
5 モテキ 久保ミツロウ 講談社
6 高校球児ザワさん 三島衛里子 小学館
7 鋼の錬金術師 荒川弘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8 聖☆おにいさん 中村光 講談社
9 トリコ 島袋光年 集英社
10 弱虫ペダル 渡辺航 秋田書店



出門上班去 剩下的回來再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