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12月了orz
其實準備要寫的東西還滿多的
可是我現在好想衝去玩電動....XDDD
寫完這篇再去稍微玩到老弟回來好了
晚上要專心拚工作!!(握拳)
應該會開電台XD

我非常喜歡玩經營遊戲
像是便利商店 速食店 夢幻遊樂園之類的
而以前老弟曾經買過一款叫做"世紀帝國"的遊戲
是設定在羅馬時代的都市建築遊戲

某天我突然想玩明星志願3
灌進去之後發現光碟少了一片orz
怎麼都找不到OQ
明星志願我只有本體沒買追加
還因為這樣在想要不要去買同捆包...
然後我就問老弟世紀帝國還在不在
他就叫我乾脆去玩凱薩大帝XDDDDDD

然後我昨天就在他電腦玩了滿久
目前破了3關還4關
因為坐在床上所以腰特別的酸痛....
可是又忍不住想要一直玩下去><.

這種建築遊戲基本上就是蓋房子等人移民
然後建造農田學校之類的設施
只要達到文化繁榮以及人數就可以過關~

爬了一下發現凱薩大帝出到4
而且4還是3D的 有些細節做得很清楚
剛看完羅馬浴場所以玩起來特別有感觸(喂)

沉迷電玩是很恐怖的.....
因為時間花得特長呀.....(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