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提一下這個XD
其實第七回跟第八回
都有小西+谷山當特別來賓
可是總覺得第八回特別歡樂XDDDD
特別提出來講一下

首先是8分左右的時候(動畫情報 JOY桑捏他也不少XD)
谷山模仿了小朋友的聲音說"喔鬥桑~keisuke好危險喔~"
XDDDDDDDDD 爆笑
然後調侃keisuke喜歡akira的味道時又順便提到癖好

谷山還是回答眾所皆知的:"我的話就是腳趾"

鳥海:形狀?

谷山:形狀沒錯 不是腳趾的味道喔XDDDD"(這段超爆笑)

小西則回答"屁股 啊 是形狀 不是屁股的味道喔"XDDDDD

然後谷山就說"如果是keisuke的話
大概就算是akira屁股的味道也完全沒問題吧" (非常問題發言呀這!!")

小西:各種意義上來說keisuke是最強的呢 XDDDDDD

這三人根本是趁杉田不在拚命欺負keisuke嘛XDDDDDD

有人來信問大家喜歡的酒
谷山說雖然喜歡紅酒 但是自己喝不了白酒
所以慶祝時也不能喝冬沛力(香檳王)
果然三人都很愛喝酒 討論熱烈的一段XDDDD

還有一封"想當グンジ這樣的男人"的信
然後問三人想當男生還是女生XD

谷山:我果然還是男生吧 如果是限定一天的話也不是不想試試看當女生啦

小西:變成女生後想作什麼

谷山:想被搭訕

小西:那是要變成可愛系的還是美人系的

谷山:美人系的!!我要當腳趾超美的人!!(又來了XD)

小西跟鳥海也是選擇當男的
然後鳥海就說覺得女人有很多辛苦的部分
谷山提到生孩子
鳥海說他被某個老師說過"看起來可以生的樣子"XDDDD
谷山就說:我最討厭痛了 完全不行 我也不打針!!!
我沒辦法打點滴(不太確定 大概是吧XD)
就算身體再怎麼破破爛爛我也不要
所以我果然還是只能當男人吧......

其實我也是怕打針的人(如果可以不打針捐血就好了OQ)
倒不是像谷山那麼怕痛
只是痛討厭集中在一點的感覺><.
所以往往我在打針時會捏手的肉
捏的大概比打針本身還要痛上幾倍吧我想XD

聽到這我突然想到
七龍珠的悟空唯一的弱點就是打針呢XDDDDDD

然後這廣播還有一個處刑人單元
這根本是抖M專用的吧XDDDDDDD
說實在還真的被罵得很爽=////=

另外NICO也有人上傳舊的廣播-狗ラジ
我當然也是先聽了處刑人回合XD

裡面有一段三人比賽玩遊戲
第一個遊戲-讓一元硬幣站起來
谷山跟小西一下就成功 鳥海失敗

第二個遊戲-心理測驗
100朵玫瑰裡面 有幾朵紅的幾朵白的?
鳥海:99朵紅裡有一朵白的
谷山:跟我一樣耶XD
小西:我剛好相反

然後紅色是S 白色是M
紅多的贏 所以小西輸了XDDDDDD

第三個遊戲是三人圍一個圈
A對B說:我愛你
B對A回:我也是喔

如果沒笑出來就過關繼續玩
笑出來就輸了這樣的遊戲....XDDD

所以可以聽到非常多三人講的"愛してる”
而且大家都很認真不想輸
(鳥海:我覺得讓特別來賓玩處罰遊戲比較好)
結果谷山讓小西笑了XDDDDDDD

最後谷山三勝 其他兩個是敗者
處罰遊戲是兩人要不段的誇獎贏家XDDDDD
讓人覺得這三人只要一湊在一起真的是超歡樂的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