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上等だ!
2.ひとひらら
3.どっちが男前!? <Special Drama>
4.黒田坊の男前講座 <Special Drama>
5.上等だ! (Instrumental)
6.ひとひらら (Instrumental)
---------------------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發售日了XD
比起女主角這兩位居然先出~~XDDDDD
期待期待!!!
第三張就是女角們了
沒有冰麗好可惜OQ

今天要貼的重點是第四張的預定!!
Photobucket
咦咦咦XDDDDD
清繼島組真的登場了!!!!!!
而且還是跟少爺搭配...
才第四張就再度出現的少爺讓人感覺這作品人氣角色好像很少XD

也的確啦
不管怎樣也輪不到沒啥人氣的清繼跟島吧...所以要拉個人氣少爺來配(喂)
雖然說清繼有歌唱力加分
不過谷山用了相當有特色的配法去配這角色
唱起來應該會很惡搞的感覺吧?XDD
總之跟柿原合唱超期待的!!!

第一張角色歌...其實有點微妙XD
福山的夜少爺壓得很低
低到快低不下去XD
日少爺倒是挺輕快的

重點是杉田根本沒唱歌OQ
可惜了那首音樂還滿好聽的說
雖然朋友說杉田唱歌太悲劇了
不過我覺得他的惡搞歌都唱得還不錯啦XD

DRAMA CD的部分雪女戲份也很多
比起漫畫來愛情線也放得很明顯(.....抓抓)
我自己對少年漫畫是比較不喜歡用呼聲來決定女主角啦
雖然少爺跟誰在一起我都沒啥意見
不過戀愛線一明確化就會覺得難看&氣氛不適合

但是討論中的冰麗呼聲以及不斷諷刺家長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雖然角色方面我也比較喜歡冰麗
不過簡單的跟平凡女角配我覺得比較自然不用掙扎)
或許是平野效應的關係吧....搞不太懂
我是覺得家長在動畫的表現還不錯 滿均勻的
怎樣都好 我不要在JUMP漫畫看愛情線啦
既然是妖怪漫畫就講可怕的妖怪跟戰鬥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