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太陽の貴公子/円屋榎英

尖端文案:
在旅行社工作的光,
某天晚上竟然在公園撿到一個
倒在路上的金髮外國人!
不得已的情況下,光只好讓穿著高價西裝,
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美貌的青年雷歐暫住在家裡…
不料年紀比光小的雷歐非但不道謝,
還一副目中無人的狂妄模樣。
這樣任性又老愛用命令語氣跟光說話的雷歐,
竟然抱了光,還要求他「成為我的人」……?
------------------------
最近王子跟執事系的漫畫好多XDDD

不過 王子系的漫畫 100本裡面有99本是地雷
再加上円屋榎英自己擔任編劇的我都沒啥好印象
本來十分猶豫要不要入手的
不過金髮的王子封面很有氣勢
想說還是看看好了
結果還真意外的頗喜歡的XDD

故事要畫風有畫風 要肉體有肉體 要狗血有狗血
對我來說是一本看了很爽的漫畫XD

故事很公式化的就是普通的日本人
在路上撿到一個"喊著好餓"的外國人XDDD
真是老梗中的老梗
Photobucket
但是老師作畫很美 老梗看起來也是賞心悅目

再加上這種"撿到貴人(=很貴的人)"必會出現的橋段
譬如說什麼事都不會做
Photobucket

身上隨便一個東西都是價值連城
Photobucket
雖然主角光並不知道雷歐的真實身分
還是遵照小受模式的受不了雷歐的沒EQ
卻又覺得在一起的生活很有趣
還不小心的就被"吃了"XD
H來的雖快 而且不算詳細
但是氣氛抓得很精準=///=

然後中途也殺出了知道雷歐身分的神秘男子
原來雷歐滿20歲生日之時就要開始守身如玉等結婚(挖鼻孔)
連接吻都不行

光就在雷歐滿20歲的那一刻想要吻他
沒想到卻被拒絕了
對雷歐來說 自己家族的傳統更重要
所以兩人就這樣分開了嗚哇哇

後來當然又發生一些事情才能皆大歡喜XD
而且還是愛神丘比特的老梗大作戰
我覺得由少少幾個角色 但是三個都個性鮮明
就算是老梗也看得很愉快

Photobucket
而且有錢人當然就是要耍一下特權XD
灰姑娘式的結局很歡樂很幸福
看完之後真的還滿愉快的
最後的四格也很有趣

感覺就是把戀愛老梗電影變成BL漫畫
但是我個人覺得編得很流暢就是了XD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