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平常的話是不太會第一天去的
不過這次想說衝一下末包老師簽名好了XD
就請假去了

因為簽名會是下午兩點半才開始
就到處晃晃

Photobucket
買完末包的簽名資格之後
群英社就在旁邊
就順便去買了宮野的簽名資格的資格
因為排我後面的人問說一人有沒有限買幾份
工作人員說沒有
所以我就買了兩份
感覺加起來好像會很貴 所以我就沒有買自己的OQ
兩大袋提起來重死了...

而這簽名資格的資格還要現場填本人資料
我根本沒問 大家電話又都打不通orz
一整個很著急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順利問到了

總之宮野是10月要來宣傳鋼彈oo的電影
如果有機會可以看到本人的話我也要衝啦XDDD

群英社送了我出包跟驅魔的小卡 還滿不賴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亂照

Photobucket
手拉你的廣告

Photobucket
原動力的攤
結果我沒進去
本來想說去買電影票的
結果想了一下 電影是木棉花啦XD

Photobucket
東立
每次漫博折扣都很爛
9折書一堆 5折書少少
不過雷句的新作被東立拿走了
JUMP上的水滸跟奶爸也要出了 期待~

Photobucket
照了少爺

Photobucket
買了戀愛暴君的書套
星期六想說再去買複製畫 OQ

Photobucket
好大的翔子XD

Photobucket
喜歡這圖所以照了ˇ

Photobucket
這個超棒的耶 集點就送了
不過好像很快就送光了

Photobucket
本次活動最後注目攤位!!!白花油XDDDDD
歌放到都快會唱了
也拿了一個娃娃
好想要那個抱枕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鬼太郎猜拳可以得到贈品
大概是因為我前面兩個都輸了
鬼太郎就放水給我了XDDD
鑰匙圈到手!!

Photobucket
海賊王館
不過可惜外面只有魯夫跟喬巴XD

接下來就是這天的重點-末包久美子老師的簽名會了
Photobucket
這次的簽名排隊不是在舞台旁邊
而是拉到外面去耶@@ 曬了太陽
然後再從2號出口進去
簽名會開始前有阿Q桶麵的活動...XD

開始前有點小問答活動~
還有老師的簽名複製原畫的義賣展示
Photobucket
好棒啊啊啊

Photobucket
這次沒說不能照相
雖然說相機螢幕壞了還是盡情照了XDDD

Photobucket
老師是大美人!!!
真的!!
從頭到尾都笑得超開心超親切的!!

我在簽名的時候很緊張
在開始前還擦了護手乳 想說比較香XD
怕握手會濕濕的所以拚命擦在衣服上
跟老師說她的作品我都有買(我有帶書...)
她邊訝異邊一直笑XD
還問我是在哪買的 8月會去嗎?(笑)

總之就是超可愛的啦~~~
除了簽名還有從日本帶來的小贈品!!!!
揪趕心耶!!!
250可以買到紙袋+簽名版+書真是太划算了=////=

之後我跟朋友兩人一直待到簽名結束
跟老師狂揮手(有點像變態orz)才走
兩人就到處去逛了一下

後來過了滿久又路過舞台區
居然看到老師在現場作畫!!!
Photobucket
門沒拉起來耶!!!!!(快速拿相機)
真是太幸福了=////=


按照慣例講一下戰利品
白花油娃娃一隻 白花油一罐

東販
戀愛暴君書套
聖克麗歐3

東販是打8折
也有五折區
日文精品是一整排...(DRRR T桖@@)
裡面有賣大塊文化的書
我好想買鄰家女孩...(列入考慮)

淺野老師的畫冊應該也會入手
不過不急
倒是兔子馬克杯超可愛想先買~~

長鴻
放浪男孩1~4
薔薇下的真相1~4

也是8折
可是新書居然不打折(傻眼)
套書區幾乎都5折左右
詐欺遊戲1~7集500!!!!
(繼續列入書單)

有送一個不織布的袋子
買滿300.500.1000都有不同的贈品
拿了印章~

尚禾想說為了湊紙袋買了6本
慾望學園10這對新角色還可愛的XD(小提琴~~~)
不過我最近實在不太記得什麼書買了什麼書沒買
就不太趕亂買了orz

東立就剛剛說的那樣
晃了一下而已

青文是買小叮噹書有送小叮噹公仔~
是9出了 不過也是9折 我去書店買好了= =

角川跟尖端跟木棉花人都超多...放棄
其他地方我也有到處亂晃啦
因為打算星期六還會去
所以下手有稍微考慮一下XD

因為這次舞台A區明顯大多了!!!
所以擁擠度會稍微緩一點.....吧?
這麼想就太天真了

雪碧人潮(票根送飲料) 尖端 木棉花剛好都在那
簡直是百慕達三角洲嘛......
希望星期六不會有事 大家要小心點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