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おとなりさま/七織 ニナコ

東販文案:
剛到公司、剛搬新家,一切都還沒適應就被鄰居給牽著鼻子走,
而且,竟然沒發現他是我的上司!?
自此之後,每天晚上我得幫他做飯、打掃、洗衣,
而且我的衣服還得任他穿,真是令人orz…
甚至晚上還得跟他睡在一起。
更絕的是,我還被他惡霸地壓倒在地,
跟他發生了關係(而且我還是當1號的那個)
這些完全意味著我跟他之間是情侶關係吧?
然而,那個壞心眼、又邋遢,空有一張俊俏臉蛋的那傢伙竟然說不是!
-------------------------
小博文案跟書上文案寫得不太一樣...算了orz

這本又是大叔XD
真是太棒了~~~~~
大叔受應該是這書的重點
但是因為我完全沒看文案就看了
所以有被攻受騙到
還滿高興的XD (有驚喜有加分)

這是這個作者的出道作
畫風算是滿普通的(清新型)
但是因為一整本都是在講同一個故事
所以我覺得比杰昂好看@@

故事就是主角搬新家
隔壁的鄰居是個莫名其妙 脾氣壞
又很邋遢的男人
而在一次酒會中
喝得爛醉的主角醒來發現自己跟這惡鄰居睡在一起
而且這惡鄰居居然是他的上司XD

之所以沒發現是因為兩人形象實在是差太多
而主角也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照顧起惡鄰居兼上司起來
甚至還高興這樣的他只有自己看見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蓮田這種受的XD
很自我中心 所以害羞起來特別可愛
小攻就很平凡 會一直抱怨XD
被冠上女王受+弱攻我是覺得怪怪的啦...
我大概會給大叔受+好男人攻屬性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