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嘿!!!!武道館
是武道館XDDDDDD
上面還掛著大大的GR招牌
看到之後馬上拿相機狂拍
一整個就是從腳底開始感動到腦杓呀XD

我大約7點15分左右到
前面已經排了不少人了
目測大約100人吧
之後跟K會合~

Photobucket
正在準備的模樣

Photobucket
桌子XD
物販區一直在放LIVE DVD的畫面
買東西的時候會想一直看
很假麻耶XD

Photobucket
旗子

Photobucket
旗海

排隊沒多久 就因為後面人太多開始拉隊伍了XD
我們被拉到販售區的後面
之後沿著繞了好幾個圈之後
把人拉到了武道館上面

Photobucket
樓梯是淨空的
把人拉到上面之後再延著武道館把人拉到另一個地方

Photobucket
我拍照的時候沒有人
不過沒多久就滿滿滿了XD
一直到我一個小時前進LIVE會場
物販都還在排隊XDDDD

Photobucket
拍照留念一下

Photobucket
武道館!!!!

Photobucket
排在我們前面的RB
大家都很親切帥氣喔
還很健談~

Photobucket
據說有去讓人羨慕的露出男祭XD

Photobucket
K有送我一份份手繪胸章
先讓她轉送給這三位有緣人了
剛好三個XD
看他們高興的模樣
也真的打從心底高興起來
他們馬上就別在身上了

沒辦法 那胸章太可愛了=///=
回台灣記得要再給我一份喔><.

然後他們身上那些以前的周邊....
好想要呀XD


之後太陽一直都很猛烈
曬得背好痛只好用外套遮著

完全看不到排隊的底
中間有交換出去外面繞過一次順便上洗手間
不過馬上又回來繼續窩了XD

當工作人員把抽獎的特獎-巨大牛君拿出來時傳來一陣尖叫XD
不過只有第一排的人才摸得到

然後讓我更傻眼的是......
這次周邊不只有賣這次的
還有之前的呀呀呀O口Q

結果我就爆預算了orz
還捨棄了這次的毛巾
後來live完之後很後悔想再買卻完售了.....悲傷
因為這次live穿得T桖是有火焰翅膀那件
而且這次飯塚也有他擦過的毛巾給谷山....
汗味一定很重~~~~~~~~~~~~~~~

麻煩開一下通販...人家要買啦O口Q (哭)

排到12點半時開賣了
我們因為語言比較不通所以花了滿久的
因為買的很多
舊商品的版子又太遠很難指

不過還是買了外套+T桖
小毛巾+大浴巾
護脕
手機吊飾
布偶
場刊
背在褲子上的包包
小化妝包
螢光棒
袋子

.........好...好可怕orz

也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在當天買DVD OQ
明明滿2000就有特典相片可以拿的...
還造成我事後展開了一場尋找DVD大冒險...XD
這個之後再談

另外還有轉蛋區
我們是買完商品之後才去轉的
因為我沒啥抽獎運所以只抽了一次XD

另外這次還有提供可以刻上自己想要的字的吊牌
頗棒的也不貴
不過日後才能寄送 那我就沒辦法了OQ
放棄 反正我也想不出要寫啥XD
(只能用英文 20字母內)

商品都不會給袋子裝
還好我有自備袋子XD
難怪還是看到不少拿著小型行李箱的人
原來如此呀原來如此



花的錢......咳咳!!我就不說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