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出發前的桃園中正機場XD

這次跟九ˋS隊長一起出門
然後到日本再跟搭長榮的摸摸會合

然後才在台灣的機場
就已經有兩人在免税商店開始敗家了XDDD
那包包花色我也好喜歡><.

.........不是我要說
國泰的飛機餐真的很難吃orz
不過也是因為我很挑食啦
(沒有谷山挑=3=)

Photobucket
出發前的s隊長

基本上我是那種會怕坐飛機的人...
出門前也一定會買保險XD
主要是耳朵會痛
而且討厭那種上上下下的感覺
內臟會不舒服...
所以在飛機上都挺安靜的

因為這次去程沒啥好看的電影
看來看去居然只有阿凡達屬於比較容易看懂的類型
所以我就看起了迪士尼的睡美人動畫XDDDDDDD

王子比印象中的還胎歌嘛
三仙女好可愛~

Photobucket
到日本了
花了一番功夫去買西瓜卡外國人用XD
坐上特快電車前往池袋

Photobucket
到達池袋約1小時
跟摸摸會合後去飯店寄放行李

Photobucket
三人合照

Photobucket
先到池袋旁邊的百貨公司樓上蓋銀魂的章XD
地圖

之後再到A店頂樓參觀銀魂劇場版特設商店
.........排隊超長orz
因為很小...然後雖然快閉店了還是一堆人XDD

Photobucket
一進門就是神威哥哥~~~

Photobucket
超帥~~

Photobucket
整區只有這裡能照相
其他都不行XD

Photobucket
不是桂!!是石田!!!(笑)

Photobucket
喔喔喔喔 超帥氣!!

Photobucket
很有阿銀的味道(喂)

我是沒買啥東西啦
大家已經在A店血拚起來了XD
不過才第一天
演唱會週邊還沒到我不敢亂買orz

Photobucket
APH的劇場版廣告

Photobucket
當天晚餐是拉麵XD
沒吃完orz

之後搭車前往有明附近的飯店
已經超晚的了
我們四人住兩人兩人房
飯店很不錯喔~
就是有點貴OQ

Photobucket
咦?已經有人躺在床上等我們了嗎?

Photobucket
是霧丸呀啊啊啊啊XDDD(興奮狀)

第一天也搞到滿晚才睡的...
大概2點多吧
5點要起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