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
這個實在是太厲害了
害我整個下午都在聽XD
聽一聽還睡著orz

3/31號上傳的海賊王組曲
原曲是用NICONICO組曲唱的
除了CAST們跟原聲優激似
台詞也唸得非常入神
歌詞也改得很棒OQ

相信喜歡海賊王的人整首聽下來應該會很感動
基本上我在娜美那邊先被戳中一次
又被沙王國追擊
再被空之島響起的鐘聲戳兩刀
接著承受狙擊王的背刺(還該死的剛好是億千萬片段OQ)
到超級羅賓TIME已經整個不行啦啊啊啊啊

不過劇情就只做到水之都
本來以為是找不到跟佛朗基聲音像的人
但是汽車桑真是太厲害啦~~~~
真的超像的XDD
簡直就是聽聲優本人在唱歌嘛這群人
(一定要撐到最後的布魯克XD)

讓人非常徹底感受到對海賊王愛的作品
害我看完之後也好想把海賊王拿出來重新看...

基本上我的海賊王前面是大然的
後面就收東立的
一直很想要統一一下(而且前面的書有點破破的感覺...)
不知道集英社會不會出完全版
東立出了我一定會收!!!!

或許海賊王的名聲跟集數大到讓很多人根本不想看它
不過這部作品的優秀程度真的不是蓋的
對我來說是可以抱在胸中說著好喜歡這套漫畫
好喜歡這些人物的心頭肉吧XD
能喜歡上這部作品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